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根圖書館我也可去 呂秀蓮:外行人別再吹噓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5 23:26

蔡英文總統展開「同慶之旅」,在過境美國洛杉磯時,於當地時間13日前往雷根總統圖書館參訪,並發表公開談話,外交部稱蔡英文過境洛杉磯期間有多項突破。結果被綠營大老林濁水打臉「比不上一個正常國家的部長,這是很應該驕傲的嗎?」前副總統呂秀蓮在政論節目中直言,要「外行人別再吹噓」。

圖/TVBS

 
呂秀蓮指出,「即使美國在通過台灣旅行法以後,這次給蔡總統的禮遇是這樣,是令人失望的,我希望執政當局不要再吹噓了,你說去雷根圖書館,我以前都可以去了,所以並沒有了不起的。」

圖/TVBS

她說真要視察,應該去看看代表處,而不是「只是到僑校去,所以這個一點都沒有突破,外行人不要再吹噓。」呂秀蓮也嚴正表示,美國國會若已經通過台灣旅行法,就應該說到做到。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英出訪巴拉圭

#少康戰情室#同慶之旅#台灣旅行法#台旅法#雷根圖書館#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911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