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慎選男人!男當街毆打女友 外國男勸架也被揍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4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20:07

勸架的路人反而挨揍!9日下午在台中市NOVA廣場附近,一對情侶買完電腦後在門口爭執,男子大打出手,一下拉女友脖子又毆打頭部,一名外國男子看不下去上前勸架,卻被對方打到引擎蓋上,男子甚至整個人趴在外國男身上狂毆。

圖/TVBS

 
店家門口,外國男子整個人跪在地上,被黑衣男不停瘋狂拉扯,衣服也被扯了上來,接著黑衣男抓住外國男的頭部猛力往後推。

黑衣男子的女友嚇得尖叫,想攔也攔不了,但在這之前,爆發肢體衝突的可是這一對情侶,當時黑衣男大力扯住女友頭髮,接著強行把人拖到另一邊,直接毆打頭部,路過的外國男看不下去出面勸阻,惹怒了黑衣男。他衝了過來,把人壓在引擎蓋上打,甚至整個人趴在外國男的身上狂毆,從爭執到打架,前後超過半小時。

圖/TVBS


 
目擊者:「聽說是男生打女生,外國人跟那個男生說你不要打女生,(外國人)在引擎蓋上被打,(流血嗎?)外國人好像有流血。」

究竟是什麼深仇大恨?男子當街痛毆女友,連路人也一起打,9日下午4點多,這對情侶買完電腦後在門口爭執,男子大打出手,引起路人圍觀,一名外國男上前勸阻反而挨揍,手臂還因此掛彩。

圖/TVBS

記者王百櫻:「事發地點在台中市NOVA廣場附近,這一帶平日人潮滿多的,因此打架事件發生後,立刻有熱心民眾幫忙報案。」

好幾名員警到場後馬上把兩邊的人分開,外國男被帶進一旁的店家了解狀況,最後雙方私下和解,熱心的外國人想勸架卻被打更慘,而挨揍的女子不只皮肉痛,心更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OVA#打架#勸架#老外#公親變事主#挨揍#虐打#女友#心痛#狠心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600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