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只倒酒! 12名少女酒店暑假打工遭逮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2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14:50

竟有KTV誘騙未成年少女打工。新北市三重一間KTV,從今年2月開始營業,鎖定暑假學生想打工,居然就在網路上四處招攬,標榜輕鬆賺錢陪吃飯唱歌,3小時2百元,有12名未成年少女看到訊息後前往上班卻被男客人騷擾,向業者求助還被遭恐嚇,不能說出去,被害人氣得向警方報案。

圖/TVBS

 
警局門口停了一台遊覽車,只見整群的女子排隊走下來,各個穿短裙熱褲身材姣好,原來警方破獲一間在新北市三重,以ktv為名的店家,從2月份開始營業,私下卻招攬未成年少女陪酒,小小的包廂內擠滿人,被警方破獲時還不敢相信。

警方vs.嫌犯:「我知道我知道,這是法院搜索票,我知道啦。」

圖/TVBS

電梯打開黑漆漆一片,鐵門旁貼著停業2個大字,但諷刺的是招牌外,明明貼著18歲以下禁止進入,實際上找來未成年少女打工,這次員警一共查出有12名少女,年齡大約14到16歲間,有附近居民還以為這裡是一間正常的ktv。
 

附近居民:「就卡拉OK,一般性的卡拉OK,就一般小包廂而已。」

被害少女供稱,多從臉書上看到打工訊息,主動聯繫陳姓情侶負責人,因為網頁上寫的陪吃飯、唱歌倒酒,工作內容簡單3小時2百元,不料女子上班後被騷擾觸碰身體,氣得報警。

圖/TVBS

萬華分局警備隊隊長楊志宏:「他們在這間酒店裡面,有遭受客人撫摸身體胸部,甚至性器官的情勢,那向店家反映,店家以威脅利誘的方式,要求少女再回到包廂裡面繼續坐檯。」

可惡的是店家使用雙面手法,先要求少女不准說自己未成年打工,不然就不要做,私下卻又跟客人推銷「未成年少女陪酒」藉此攬客,拿打工薪水恐嚇少女賺零用錢,不料行為太超過,逼得被害人受不了主動報案,遭警方破獲。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TV#未成年#打工#騷擾#恐嚇#陪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837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