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不出高利貸 暴力討債集團撒冥紙恐嚇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9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9 18:24

台中警方破獲一個高利貸討債集團,表面上他們以資產公司掩人耳目,實際上以360%高利貸討錢,如果被害人還不出利息,就帶著一票小弟上門,以電擊槍、棍棒等武器恐嚇,破壞店家門面,3年來靠著這樣的手法,不法獲利超過將近2千萬元。

圖/TVBS

 
一群男子闖進金紙店,抓了整疊冥紙撒得滿天都是,其中2個人像是接力賽般,從箱子拿出冥紙交給另一個人,他們是暴力討債集團,找上門到欠錢的金紙店,出言恐嚇警告。

警方vs.討債集團成員:「昨天有喝酒嗎?有。」

威脅施壓後回到住處休息,這次換員警找上門抓人。每個空間都要蒐證,包含他們表面上成立的資產公司。

 
圖/TVBS

偵六大隊副大隊長謝有筆:「金主資金的挹注,成立一個資產公司,以民間這個借貸業務為主。」

一共逮捕8名討債集團成員,主嫌李姓男子以前就有槍砲跟放重利前科,出獄後繼續重操舊業,每次都用百分之100到360的高利率,10天就討一次利息,害得很多被害人光是償還利息就無法負荷。

偵六大隊第五隊隊長賴英門:「以借1萬塊要還1千元的利息而言,等於10天就要還1千,1個月就要還3千,1年有12個月等於要還36期。」

圖/TVBS

桌上一字排開電擊棒、電擊槍、棍棒刀械,都是他們的討債武器,被逮捕後依組織犯罪條例恐嚇取財移送,同時資產公司的犯罪所得高達1650萬元,非正當手段得來全數扣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利貸#討債集團#冥紙#電擊槍#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1099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