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吃瓜子」對岸火紅 金門查獲400包走私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蔡啟添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9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9 12:57

中秋節要到了,走私集團似乎又開始蠢蠢欲動!7日上午,金門岸巡隊在執行例行的貨物檢驗時,赫然發現竟有走私集團,企圖夾帶了近400包大陸最近的火紅零食「難吃的瓜子」闖關來台,由於這些瓜子到台灣後可以至少賺3倍,才讓這些這些走私份子甘願冒險,也要偷偷夾帶。

圖/TVBS

 
金門岸巡署隊員:「可疑貨物進行挑選。」

撕開紙箱,海巡隊員從裏頭拿出一包包零食。

金門岸巡署隊員:「水煮瓜子,製造原產地是中國。」

 
圖/TVBS

翻到包裝背面仔細看,赫然發現這些東西竟然全都是大陸製造,原來是因為中秋節要到了,走私集團在行李中夾帶零食,企圖闖關。

7日上午,金門料羅港岸巡隊員在執行貨物X光機檢查作業時,發現其中一批準備送到高雄的貨物,裏頭夾帶12箱近400包大陸瓜子,其中包括大陸知名零嘴「難吃瓜子」。

網路上還有人特別拍攝試吃影片,會這麼紅全靠包裝上「難吃的瓜子」,但據說一點也不難吃,反意外成為大陸火紅商品,在大陸一包大約台幣90元,但運到台灣後一包價格可以賣到250,翻了近3倍。

金門岸巡署隊員:「目前按照小三通試航辦法,目前大陸農產品僅此於在澎湖金門馬祖地區來使用,但是不得以任何方式寄送到台灣地區。」

圖/TVBS

金門海巡隊提醒,如果想帶大陸農產品是有限制的,不能超過6公斤,也不能用寄送的方式,民眾想一嚐大陸瓜子的味道可得小心,別以身試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零食#瓜子#走私#中秋節#小三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297

0.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