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吃飯、尿褲子 5歲特教童遭師甩耳光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5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宜蘭一名特教班女老師,被指控看到學生不吃飯,就打耳光,甚至有孩子因為把飯吐出來,也被她連續賞了好幾巴掌,就連一名學生尿褲子,老師要他脫掉褲子,還要小朋友在冷風中罰站,學校輔導員看不下去出面檢舉,才知道女老師是累犯,校方除了將女老師調職,也祭出不適任教師處理,也就是說這名女老師被留校察看,如果再犯,就會遭到革職。

學生到學校上課,應該是開心無憂無慮的,但一名就讀這所,位在宜蘭某國小的5歲特教生,傳出被老師體罰,嚇得不敢到學校上課。學校輔導主任:「學校教評會已經給予記過處分,我們也會要求學校,用不適任教師的處理機制給予輔導。」

當時,這名50多歲的女特教師,被學校生活輔導員發現,她常常對班上特教生大吼大叫,看到一名腦性麻痺的5歲孩童,因為中午吃飯時噎到,把食物吐出來,就被這名女老師連續甩了好幾個耳光。

輔導員看不下去,跟校長檢舉,才赫然發現,這已經不是女老師第一次體罰學生,因為去年冬天,一名自閉症小朋友尿褲子,這名女老師竟要小孩脫褲子罰站。

甚至在兩年前,這名女老師看到另一名特教師,將一名6歲的唐氏症女童關在廁所,還用橡皮筋彈小朋友的手臂和屁股,造成紅腫,被家長投訴說她沒有當場制止,遭校方連帶記了2次申誡,但女老師接二連三對學生動粗,學校卻沒有積極作為,引發質疑。

學校輔導主任:「帶領特教生的時候,有時候處理的方式不恰當,可能個人的情緒問題,也沒辦法控制得很好。」

多年來,校方體恤女特教師家庭狀況,沒將她調職,這回再犯,雖然已經到學生家道歉,但家長卻說感受不到老師誠意,校方對女老師仁慈,卻一再出現體罰特教學生的脫序行為,學校的處理態度消極,讓家長擔心,難保不會再其他孩子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宜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2

0.1085

0.2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