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劇拍飛車戲失控 17名工作人員輕重傷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7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19:38

大陸懸疑動電影《惡循環》拍飛車戲卻失控,撞傷工作人員,造成17人輕重傷送醫,其中2人還在加護病房,外傳有5人傷重身亡,不過被大陸官方壓下來,消息也都封鎖。

圖/翻攝自-张小闲微博

 
大陸懸疑動作電影《惡循環》1日在杭州試戲,要拍攝一場休旅車飛車衝撞的橋段,沒想到才開機意外就發生了,原本應該要撞上來的休旅車,卻突然衝向工作人員,草地上人倒一片,還有不少人被壓在車下,哀嚎聲不斷等著被救出來。

工作人員:「來人,快來人!」

這場衝撞意外總共有17人受傷送醫,其中2個人還在加護病房,不過傳出其實有5人傷重身亡,包括3名武行、1名場記、1名化妝師,不過消息都被大陸官方給封鎖。

 
工作人員:「拍攝車戲的時候出了事故,出完事故之後所有劇組人員都在進行急救,然後去醫院。」

傳出肇事司機所屬的特技公司負責人也跑路。

工作人員:「劇組不管我們的飯,也不管我們住宿,說住宿到今天為止,(你們的費用呢?受傷人員的醫藥費?)他們就說這個事情來的那個人說跟老闆反映,但是就沒後續了。」

另外周星馳御用反派,「大軍」程東也參與這部片,不過他剛好沒參與那場戲,目前整個劇組停工,會不會復拍都還不得而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拍片#意外#傷亡#惡循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502

0.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