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盲眼父討海供出國留學 女機師月入22萬狠棄養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5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5 10:44
圖/Pixabay
圖/Pixabay

辛苦養子卻被棄養!基隆一名林姓漁夫討海養大1子2女,沒想到年老後,么女月入22萬又是民航客機機師,但卻長年失聯,讓他相當痛心,只能提告爭取扶養費。

據《自由時報》報導,73歲林翁過去辛苦討海,就是希望子女們有好未來,更為了一圓么女出國留學的夢,拿出退休金讓么女赴美深造,成功成為國內某知名航空公司的巡航機長,然而么女卻從2004年失聯至今。

 

林翁說,他現在右眼失明,患有主動脈瘤、心房顫動、冠心病、椎間盤突出等疾病,每個月只能靠老人年金3846元及長子給的1萬元過活,存款僅剩5萬多元,恐怕難以維持未來生活,才會發存證信函給么女要求給付扶養費,但么女始終無視,不得已才提告。

林翁主張么女每月應給付父母1萬2500元,雖然么女稱父母除了老人津貼外,母親還可收8000元租金,加上兄姊給的扶養費,已超過1萬2500元,不過法院認為林翁3子女都是法定扶養義務人,且么女經濟狀況優於兄姊,因此判定她需負擔父親一半扶養費,按月支付9577元直到父親死亡為止。全案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討海#棄養#機師#扶養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51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