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外教學童溺斃!水池無人管 安親班疏失大


發佈時間:2018/08/03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3 13:10

安親班戶外教學,3歲男童溺斃!中和一家未立案的安親班因為停電,帶著學童到三峽民宿餐廳烤肉戲水,其中一位3歲的男童疑似跌到水深135公分的水池內,被發現時沒有生命跡象,檢察官今天上午到醫院相驗遺體,相關單位也要追查餐廳跟幼稚園的責任。

圖/TVBS

 
3歲男童戲水溺斃,上午檢察官到醫院相驗遺體,男童母親也到場,低著頭不斷啜泣,痛失骨肉傷心到需要靠人攙扶,讓人看了相當不捨。臉書上小男童深邃大眼一起跟爸爸玩籃球機,或者依偎在父母身旁拍下合照,一家人和樂融融。

圖/TVBS

位於中和的加美家教安親班前身是一家幼稚園,因為被撤照、如今也沒有通過立案,上午教育局上門稽查小男童就是跟著姐姐一起到這家安親班上課,參加了校外教學不幸發生意外。

新北市消防局回到三峽的民宿餐廳勘查,要釐清有沒有違規、違建,當天1點多林姓小男童用完午餐跟著姊姊同學到水池玩耍,老師在一旁收拾沒多加留意,直到點名才發現男童溺水,由於小男童身高約105公分、水池深度135公分,根本踩不到地。
 

圖/TVBS

新北市政府消保官陳世欽:「幼兒園帶小朋友到現場進行烤肉戲水,所以幼兒園這邊要負大部分責任。」

民宿餐廳有沒有疏失還要釐清,但安親班沒有立案、老師也沒有注意,業者恐怕涉及業務過失致死的刑責,但3歲的小男童還來不及探索世界,因為跟著姊姊玩水溺斃,成為家人一輩子的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親班#戶外教學#溺斃#立案#違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1022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