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榮航週一桃園-德州班機 美籍客機上猝死


發佈時間:2018/08/01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13:48
圖/TVBS
圖/TVBS

這個星期一,長榮航空一架從桃園機場飛往美國德州編號BR52班機,飛到美國上空時,一名美籍越裔乘客被發現失去意識倒臥廁所旁,第一時間機上醫師協助急救但仍無生命跡象,當地警方和醫院也並未對外透露身分和死因。

圖/TVBS

 
飛機載運滿滿乘客衝上青天,不過7月30日,長榮航空一架飛往美國的班機,機上卻出一名乘客不明原因猝死,這架飛機是在30日從桃園機場起飛,目的地飛往美國休士頓,編號BR52,當時飛機飛到美國上空時,一名美籍越裔乘客突然被發現昏迷倒臥在廁所旁,而且已經死亡。

機上空服員當下也第一時間即刻應變,根據長榮航空表示,當時機組人員馬上廣播找到機上醫師乘客,醫師也協助急救,不過仍無生命跡象,長榮航空也強調機長隨後也隨即通知相關單位,抵達休士頓機場後,醫療急救人員及警方接手處理後續。

圖/TVBS

然而這名乘客猝死原因、以及是不是有相關心臟疾病病史,美國當地醫院和警方目前則都還沒有對外透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長榮航空#乘客#猝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579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