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歲童遭手扶梯「生吞」 手臂絞斷僅剩一層皮相連…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0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0 18:33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手扶梯意外時有所聞,帶小朋友搭乘的家長們請千萬要隨時留意。一名1歲多的孩童與母親搭手扶梯時,整隻右手臂遭隙縫捲入,幾乎快被絞斷,只剩下一部份的皮膚與軟組織相連,畫面曝光相當驚悚。所幸手扶梯在第一時間就停止運作,才沒有造成更大的傷害,孩子在送醫搶救後,幸運保住一條小命。
 
據《看看新聞》報導,大陸湖南永州市寧遠縣某超市內,昨(29日)驚傳一起驚悚意外。一名1歲多的幼童右手臂遭到商場內手扶梯「生吞」,從曝光的現場畫面可見,當時幼童躺在手扶梯踏板上,整隻右手臂被手扶梯縫隙捲入,不斷哭喊哀號,向母親求救。孩子的母親則是在一旁不斷安撫孩子,還不時回頭查看救護人員是否趕抵現場救援,情況相當危急。

 
 
由於手扶梯在第一時間就已停止運行,才沒讓孩童的傷勢更為嚴重,趕抵現場的救難人員也立刻將孩子救出緊急送醫。在經過初步診斷後,孩子的右手臂遭絞斷,整條手臂僅剩下部分皮膚和軟組織相連,所幸在緊急進行手術後,才保住一條小命,目前仍需在加護病房接受進一步治療。
 
▼驚悚影片請慎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扶梯#捲入#兒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734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