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語歌手第一人! 鼓鼓「跳上DJ台」全場嗨爆


發佈時間:2018/07/29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9 10:21

昨天(28日)晚間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行的電音趴,除了有世界百大DJ,藝人鼓鼓也登上台當DJ和演唱,成了華語歌手的第一人。

圖/TVBS

 
昨天晚間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行的電音趴,藝人鼓鼓登上台當DJ和演唱成了華語歌手的第一人,他以「DJ#GBOYSWAG」的身分登上舞台,表演到一半「跳上DJ台」,更重新remix了MP魔幻力量的《射手》,鼓鼓與電音製作人麵麵一起尬碟,對方是黑眼豆豆台灣演唱會指定開場DJ,兩人互相配合嗨爆全場。

圖/TVBS

對於回歸DJ身分鼓鼓開心表示,「不管大家知不知道誰是鼓鼓,我只希望大家在我放歌的時候,每個人都可以在台下玩得很嗨。」

圖/TVBS

 
鼓鼓這次的表演內容節目超過了1個小時,除了加入鼓跟電吉他,更把握難得的機會熱力嗨唱《嗯哼vs. 可以唷》、《射手》等歌曲,丁噹也隱身在人群中力挺師弟。

鼓鼓對於受邀演出他難掩興奮,但其實很緊張,因為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碰DJ器材,最後接下挑戰成功炒熱全場氣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鼓鼓#DJ#歌手#丁噹#電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595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