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尿急誤將「逃生門」當廁所 滑梯衝出機坪害她關10天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9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9 09:5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第一次搭飛機總是會特別好奇,甚至會緊張害怕!大陸一名韓姓女子日前欲從南京飛往南昌,飛機準備起飛前,她突然尿急站起身來想上廁所,結果不小心將緊急逃生口當成廁所門,造成充氣逃生滑梯衝出艙外,不僅讓機上所有人相當傻眼外,女子還因此被關10天。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每架客機上都必備緊急逃生設備,以面對突如其來的意外;據陸媒報導,21日一架從南京飛往南昌的航班,在準備起飛前,一名女乘客誤將逃生門當成廁所門,造成滑梯衝出機艙的意外事故。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闖禍的女子表示這是她第一次坐飛機,由於過海關時不能攜帶液體,因此在登機前一口氣喝掉很多水,本來想先在機場找廁所,但因為登機時間已到,上機後才急著找廁所,她表示有先問空姐「能不能去廁所」,對方說可以,並跟她說在後面兩側,但走過去時仍找不到廁所,女子說因為太急了,沒注意門上的警告標語,就直接打開門衝進去,沒想到滑梯居然衝出艙外,也因此耽誤所有乘客2個小時。

事後機場公安局的人將女子帶離飛機,因為她擅自移動使用中的航空設備,依照治安管理處罰,機場公安局對她處以行政拘留10天的處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機#逃生門#尿急#廁所門#拘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92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