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不起」!迷昏綁母女劫財 房客落網後悔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8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8 14:17

新莊命案釀成一死一傷,3名嫌犯全數落網。犯案後3人曾商討如何逃亡,其中彭姓共犯躲回板橋住家,林姓主嫌和張姓共犯則是騎機車南下,先到彰化一家宮廟懺悔,隔天再投宿南投一家旅館。警方以車追人,調閱通聯記錄,凌晨攻堅破門,主嫌坦承,因為長期被懷疑手腳不乾淨才會犯案報復,但得知老婦人死亡相當後悔。

圖/TVBS

 
警方:「手放後面,來,手銬。」

警方攻堅破門,屋內2人嚇得不知所措,坐在床上,赤裸上身的男子,就是新莊命案林性主嫌,被壓制在地上的,則是張姓共犯。

警方:「發生什麼事你知道嗎?配合一下,現在全部搜身,換你趴下,拘票來。」

 
2人在28日凌晨12點多,在南投一間旅社被逮,另一名彭姓嫌犯,則是在27日下午,在板橋落網。

圖/TVBS

林姓主嫌VS.記者:「他們對你這麼好,怎麼忍心下手,對不起,有沒有什麼話對家屬說,對不起。」

把頭押的低低連說5次對不起,走在最前面的,林姓主嫌,狠心殺害認識10多年的李姓母女,造成一死一傷,和2名同夥犯案後得知老婦人死亡,當天晚上決定逃亡,先在板橋南雅夜市的旅社聚集,其中彭姓男子決定躲回板橋老家,林姓主嫌和張姓共犯,則是騎車沿西濱公路南下,騎了6個多小時到彰化一間宮廟懺悔,隔天晚上入住南投一家旅社,警方循線在深夜破門,徹夜將嫌犯北上帶回。

圖/TVBS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張俊明:「死者懷疑他手腳不乾淨,所以他心生怨懟,正好本身也缺錢花用,才會跟友人計畫這次搶案。」

長期沒有正當工作,主嫌夥同其他2人臨時起意犯案,搶走婦人3萬元現金和金戒指,但只想劫財,沒想過害命,意外得知老婦人死亡,感到相當後悔,只是為了要錢不顧老婦一家人,收留他的10幾年情分,狠心下手,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懺悔#旅館#共犯#凶殺#逃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625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