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鞭炮炸死兒 母請領保險金遭拒

記者 林奕岑 韓上棆|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7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2月,台北縣三峽有一名12歲的男童,到橋邊看煙火,意外被炸傷眼睛,後來傷重不治;梁媽媽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對方卻認為已經離婚的生父才是法定監護人,拒絕理賠保險金100萬,梁媽媽求助無門,現在連打官司的錢都沒有。

發生在2月底,三峽這名12歲的梁姓男童,跑去長福橋看煙火,意外被炸傷右眼,傷重不治;他的媽媽把他生前的相片存在手機,每天反覆拿出來看,思念孩子,讓她哭到沒有眼淚。

記者:「很想念他喔?」梁媽媽:「對,有時候都會想哭,想到都會這樣…蓋棉被哭。」

家境不好的梁姓男童,從小父母就離異,給爸爸帶過一陣子,後來就給別人領養,直到2年前,法院判決終止收養關係,讓他回到親生媽媽身邊,但幸福沒有太久,就被死神帶走。

梁媽媽飽受打擊,現在保險公司還拒絕理賠保險金,她說這形同是二度傷害。梁媽媽:「爸爸沒有出面,那監護權是爸爸,那我說我都有(扶養)證明,都有法院判決書,但他(保險公司)說這樣不行。」

畢竟不是監護人,保險公司也不敢隨意撥款,只能依照法定程序來走;梁媽媽沒錢請律師,又不知道怎麼跟保險公司談判?抱著一大堆看不懂的法律文件,梁媽媽很無助,只剩下一個人獨自生活的她,所有的苦只能往肚裡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388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