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雅加達亞運在即 主場館遭足球迷拆椅破壞


發佈時間:2018/07/23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14:28
圖/翻攝自The Straits Times網站
圖/翻攝自The Straits Times網站

第18屆亞洲運動會將於8月18日登場,為迎接亞運重新裝修的主場館格羅拉蓬卡諾體育場,日前舉行職業足球賽事,卻遭輸球的憤怒足球迷拆掉看台座椅。

「羅盤報」(Kompas)報導,印尼職業足球隊斯里維加亞隊(Sriwijaya)和阿雷馬隊(Arema),21日在格羅拉蓬卡諾體育場(Gelora Bung Karno Stadium)比賽,斯里維加亞隊以0比3輸給阿雷馬隊後,失望加憤怒的球迷竟然拆掉看台上的座椅,並把椅子扔向警察。

 

格羅拉蓬卡諾體育場數百張新裝好不久的座椅,就這樣在球場上散落一地。

亞運開始前,格羅拉蓬卡諾體育場原本還要舉行兩場印尼職業足球賽事,不過,受到這起破壞事件的影響,相關球隊都同意延後比賽,以及把比賽場地移至他處。斯里維加亞隊也被禁止使用這個球場。

第18屆亞運將於8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尼雅加達及蘇門答臘東南部巨港舉行,預計45國、一萬多名選手將在40個項目中競技,約估有10萬名觀眾參與盛會。
 

印尼亞運籌備委員會(INASGOC)日前才重新整修格羅拉蓬卡諾體育場。這個體育場於1962年正式啟用,以印尼國父蘇卡諾的名字命名,曾經是世界十大體育場之一,這裡曾舉辦1962年亞運,當時也是印尼第一次舉辦亞運。

格羅拉蓬卡諾體育場原本可容納10萬人,但為了因應亞運,主辦單位擴大座位間距,把觀眾區的座位減為7萬7500。這裡也是本屆亞運開幕及閉幕典禮舉行的場地。

印尼亞運籌備委員會秘書長艾里斯(ErisHerryanto)坦承,當初是籌委會准許斯里維加亞隊和阿雷馬隊在格羅拉蓬卡諾體育場舉行比賽,沒想到會釀出這麼大的破壞事件。籌委會現在會更加嚴格控管場地出借申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運#場館#拆椅#球迷#輸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49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