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疫苗造假 李克強:突破道德底線要徹查


發佈時間:2018/07/23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09:3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中國生產狂犬病疫苗近日傳出造假,激怒大陸各界。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2日重批,這次事件「突破人的道德底線」,要立刻派出調查組徹查。

中國政府網22日深夜公告李克強就疫苗事件作出批示,痛斥疫苗事件突破「人的道德底線」,必須給人民「一個明明白白的交代」。

 

李克強在批示中要求,國務院要立刻派出調查組,對所有疫苗生產、銷售等全流程全鏈條進行徹查,盡快查清事實真相,不論涉及到哪些企業、哪些人都堅決嚴懲不貸、絕不姑息。

李克強說,要對一切危害人民生命安全的違法犯罪行為堅決重拳打擊,對不法分子堅決依法嚴懲,對監管失職瀆職行為堅決嚴厲問責。盡早還人民群眾一個安全、放心、可信任的生活環境。

中國A股上市公司長春長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日前被曝狂犬病疫苗造假,接著收到百日咳三合一疫苗出事遭罰的處分書。中國疫苗近年多次出事,引起輿論撻伐。
 

中共官媒新華社、人民網22日都發布評論要求「監管部門」認真反思,構建更完善的監管制度、更嚴格的懲戒體系、更暢通的資訊發布機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苗#造假#李克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597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