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教室就被砸! 傷患家屬控:預謀非互毆

記者 宋珮文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8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8 18:44

中正預校16日上午發生陳姓學生遭實習幹部拿磚頭砸傷頭部,雖然當時緊急送到附近的國軍高雄總醫院急救,但直到現在昏迷指數仍只有3,加上整起事件被外界解讀是2名學生的鬥毆,因此家屬18日也站出來,質疑陳同學是被羅姓實習幹部偷襲才會受傷,希望軍方能公布更多畫面,讓真相可以還原。

圖/TVBS

 
住院陳同學哥哥:「我不希望我弟弟說難聽一點搞不好之後是含冤離開的,我不希望這樣,我希望至少要了解事情的真相,把真相公布出來。」

陳同學的家屬忍不住站出來向外界說明,因為躺在加護病房的陳同學被外界解讀是跟同學互毆才會受傷,讓家屬無法接受。

住院陳同學哥哥:「被那個羅同學從.....他預備的磚頭從後方是用偷襲的方式,所以他腦部,重擊他腦部的過程,並不是在他們2個鬥毆的過程中發生的。」

 
圖/TVBS

陳同學的哥哥說,根據其他人轉述,打人的羅同學先拿著磚頭進到教室,等到陳同學也進來後,立刻往後腦砸了一下,之後把磚頭丟掉就立刻離開,懷疑根本就是預謀。

國軍高雄總醫院內科部主任蔡明凱:「到院時已沒有呼吸心跳,心跳血壓呼吸都是沒有的,就是OHCA,那經過急救才恢復自主的心跳呼吸。」

圖/TVBS

醫師說,陳同學送到醫院時,沒有呼吸心跳跟血壓,頭顱後枕部外傷、顱骨骨折,還有顱內出血跟腦水腫,就算經過急救處理,昏迷指數仍只剩下3。

意外第一時間陳同學家屬在醫院保持沉默,大家都不願對外表示意見,但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陳同學病情卻沒有明顯改善,也讓家屬心急如焚,如今跳到第一線主動面對外界,只希望預校能公布更多真相,不要讓陳同學白白被砸這一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正預校#磚塊#互毆#預謀#偷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1784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