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澤成帥氣靈異警探! 攜手澎恰恰抓鬼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8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8 18:31

邱澤、溫貞菱、澎恰恰主演靈異題材電影《第九分局》今天(18日)開放探班,邱澤在片中演出看的到鬼魂的警察,跟著師傅澎恰恰一起辦案抓鬼,而溫貞菱則演出通靈少女,黑色警探題材電視劇受歡迎,台灣現在也嘗試這類型電影,希望能同樣擁有口碑和票房。

圖/TVBS

 
穿著簡單白T往外衝,邱澤進入不存在的「第九分局」辦案,一旁還有特殊化妝鬼魂出現,靈異警探新片《第九分局》如火如荼拍攝中。

藝人邱澤:「我們做了很多功課,設計了很多不同的,現實生活中其實沒有什麼看過的真的法器。」

邱澤一一介紹道具,靈異警局耗資200萬打造,而邱澤在片中演出能看到鬼魂的靈異警察,溫貞菱則演出通靈少女,還有資深藝人澎恰恰在劇中帶著邱澤穿梭在不存在的空間裡辦案。

 
圖/TVBS

藝人澎恰恰:「辦非人間的事物,所以另外一個世界有很多,其實是不同遭遇,那經過第九分局的處理之後,會更圓滿。」

靈異警探劇情搬上大銀幕,讓人聯想到當年紅極一時的社會寫實電視劇《台灣靈異事件》。

電視劇《台灣靈異事件》:「報告委員,如果你今天找我來是要談這個問題,我想我不夠資格代表警方來做答覆。」

圖/TVBS

謝祖武、汪建民、陳明真等人飾演刑事局成員,卻對靈異現象抱持不同態度合力破案,「正義往往會遲到,可是它遲早會到」更是劇中名言,還有韓劇《Signal》同樣也演出警探故事的驚悚破案。

韓劇《Signal》:「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這些不可思議的事會發生,過去是可以改變的,用這個對講機可以救他。」

李帝勳和趙震雄穿越時空、聯合辦案,探討人性與真相黑色警探題材,台灣現在也嘗試這類型電影,期望能如同電視劇擁有口碑和票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邱澤#澎恰恰#第九分局#靈異#Signal#台灣靈異事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55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