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賢齊崩壞暴肥16公斤 「油膩大叔」模樣嚇壞好友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6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6 16:21
任賢齊(左)胖到眼睛只剩1條線。圖/翻攝自小蟲微博
任賢齊(左)胖到眼睛只剩1條線。圖/翻攝自小蟲微博

52歲男星任賢齊出道多年,近年將重心轉移到戲劇上,最近傳出他為新戲刻意增胖,1天狂吃6餐,5月中出席活動時還透露體重已超過90公斤,截至5月底已暴肥16公斤;日前任賢齊到音樂人小蟲的錄音室探班,胖到眼睛只剩1條線,連好友小蟲都忍不住驚呼「你哪位啊?」

任賢齊為戲增胖16公斤。圖/翻攝自任賢齊微博

 
知名音樂人小蟲12日在微博PO出任賢齊的探班照,從照片中可見,任賢齊雖然一身深色打扮,但仍看得出比之前更臃腫,甚至胖到眼睛僅剩1條線,讓好友小蟲當場嚇壞,直呼「你哪位啊?為電影也犧牲太大了吧!增這麼胖!」不少網友也留言表示「真的胖了好多啊」、「齊哥太敬業了吧」、「拍完電影一定要減肥,為了健康」、「小齊哥的眼睛變線了」。

任賢齊曬出年輕時的鮮肉照。圖/翻攝自任賢齊微博

任賢齊今年3月表示正為新戲增胖,5月底就已成功增加16公斤,他還在微博曬出增肥成果照,不但肚子明顯隆起,臉蛋也相當圓潤,他還自嘲「我的人生進入另一個階段」;最近老是被虧是「油膩大叔」的他,13日也決定秀出1張年輕時的「鮮肉照」,只見照片中任賢齊身材精壯,還可以看出明顯二頭肌與腹肌,今昔對比下簡直判若兩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任賢齊#小蟲#暴肥#油膩#大叔#體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928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