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法古堡「御」廚台灣亮相 套餐7千賣光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3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五星級飯店除了在設施上比奢華,現在暗自較勁的還有誰能請到國外的大牌名廚,最近就有一位知名法國知名酒廠的私家御廚,被請到台灣來,把海外處女秀獻給台北,他的法式料理一套開價台幣7千多元,還沒登場就已經被預訂一空,原來他的名聲很響亮,像英國女皇伊莉莎白、大陸總理溫家寶都曾經到法國古堡專門品嚐御廚的手藝!

頂級松露、削成薄片,擺上三分熟的鱸魚上,鱸魚送烤箱的同時,DAVID調了一鍋白醬,放了干邑酒醬汁調味,這一大鍋,他只要白醬。

38歲DAVID,法國百年酒廠古堡裡,唯一聘請的御廚,來古堡品嚐他手藝的包括摩洛哥王子、法國總統薩科奇、英國女皇伊莉莎白,連大陸總理溫家寶,都是古堡坐上賓,讓人好奇,大人物誰最會吃。

法國古堡御廚David Fansoret:「全部,全部,因為我們東西蠻好吃,所以大家都吃光。」

陽光、綠樹,這是David工作的古堡,有170年歷史,專門招待政商名流,這次台灣五星級飯店邀請他來,也就是這套烤鱸魚燉松露套餐,6800元加一成,已經被預定一空。

業者鄭曜新:「兩個禮拜就整個銷售一空,我們現在已經追加到300個人。」

加上御廚魅力無法擋,台灣人恐怕不只愛上他的手藝,更會愛上他的親和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424

0.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