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遭攻擊!報案警不受理 父控警不積極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4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4 14:42

心疼兒子無端遭人攻擊,少年父親第一時間獨自到派出所報案,但警方表示無法受理,家屬不滿身為監護人無法代理報案,警方也沒有到醫院協助製作筆錄。但警方表示當事人未成年,須和監護人一起到場才能受理,加上少年輕微腦震盪,須在醫院檢查,擔心到醫院製作筆錄,會影響治療進度。

圖/TVBS

 
拿著冰塊冰敷傷口,耳朵紅腫頭部還有些疼痛,遭陌生人隨機攻擊的丁同學怎麼也沒想到,只是在超商休息竟然會被不明男子砸頭,回想事發經過心裡還是很害怕。

事情發生在13日上午,警方到場後嫌犯已經逃離現場,趕緊將受傷的丁姓少年送醫並通知家屬,丁爸爸下午3點到派出所報案,但因爲兒子在醫院檢查沒有到場警方無法受理報案,直到14日上午才帶著兒子到派出所,家屬質疑難道第一時間監護人不能代理報案嗎?

圖/TVBS

心疼兒子無端被打,丁爸爸不滿警方為何不能到醫院製作筆錄,想約晚點再報案,得到的回應卻是可能沒人有空處理。
 

依照一般報案流程,會先保全現場證據或有傷患會先協助送醫、聯繫家屬,接著調閱周邊監視器找出相關人士,再來才會找被害人製作筆錄,並傳喚嫌犯到案說明。

圖/TVBS

警方表示這起案件屬於傷害告訴乃論,6個月內報案都有效,第一時間已經調閱監視器鎖定犯嫌,考量被害人輕微腦震盪擔心影響治療,才會另外約時間製作筆錄,但過程中疑似沒溝通好才會導致家屬誤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派出所#報案#超商#腦震盪#攻擊#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719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