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紀再出包! 男作筆錄疑遭6警圍毆

記者 路怡珍 陳薇如 / 攝影 徐國衡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1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警察風紀又出現問題嗎?台北縣一名陳姓男子,2天前因為和人發生衝突,被帶到警局偵訊,但離開警察局卻是全身傷?陳姓男子指控6名員警集體圍毆,讓他頭部也受傷,陳姓男子母親哭訴警方動粗;不過板橋分局第一時間卻否認有動手打人,但在台北縣議員現場公佈監視器畫面後,板橋分局立刻說會依法辦理,也承諾檢討。

陳姓男子突然站起來,往派出所大門走去,平頭員警一個箭步衝過來。後埔派出所員警:「站住!」

一聲令下,推到牆邊,緊接著6個員警一擁而上,監視器沒拍到的這一瞬間,3天後,攤在陽光下。

陳姓男子母親:「這個是腳踢的,這個也是腳踢的,是他對不對?是他打你。還有哪一個?出來!」

誰說只有警察抓小偷?陳姓男子被毆打,不但有議員來撐腰,還有當媽的跑到派出所抓警察。

北縣議員張瑞山:「你們警察有沒有打他?」派出所長:「報告議員,沒有。」張瑞山:「沒有喔?沒有,把錄影帶調出來好不好?」

逮人的現場氣氛火爆,但確實沒人動手,警方當初信誓旦旦堅稱沒打人,直到派出所監視器畫面,副分局長傻眼了。

記者:「這一段有沒有不當之處?」北縣板橋分局副分局長蔡紫由:「有不當,但是我們會檢討改進,依相關規定處理。」

指控被打的陳姓男子,堅持要找人民保母討回公道,才在高喊整飭警紀,警員們個個臉色好差。

◎翻攝監視器畫面、畫面警方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員警風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349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