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隧道飆速釀2死3傷 富少發聲明:我連道歉資格都沒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1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1 23:51
游瀚甯事後發表道歉聲明,願意承擔一切責任。(圖/翻攝自臉書)
游瀚甯事後發表道歉聲明,願意承擔一切責任。(圖/翻攝自臉書)

心靈海創辦人游明裕的兒子游瀚甯,7日駕駛價值千萬的藍寶堅尼,行駛在台北市自強隧道時疑似飆速發生車禍,導致坐在副駕的女友因受到強烈撞擊不幸身亡,而當時在隧道內執勤的工人也受波及當場死亡,釀成2死3傷的悲劇。事後游瀚甯的父母發出聲明道歉,他本人也發表聲明,強調「我知道我連道歉的資格也沒有」。

24歲的游翰甯因為在自強隧道飆速,釀成2死3傷的悲劇,目前已經恢復意識的他,10日晚間已從三軍總醫院內湖院區的加護病房,轉到一天要上萬元的高級「頭等病房」休養。事後游瀚甯的父母也發表道歉聲明,還提到兒子醒來後第一句話就是「為什麼死的不是我?」並強調會陪伴孩子「負起全責」。

 

游翰甯本人11日晚間也發表一份聲明,內容提到,「我知道我連道歉的資格也沒有」。除了深感抱歉,自己給社會大眾做了一個錯誤示範,這也讓他失去了一生的摯愛,未來將會以實際行動來彌補過失,願意承擔一切事情的責任。
游瀚甯在自強隧道飆速,釀成2死3傷的悲劇,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友也不幸身亡。(圖/TVBS)

游瀚甯道歉全文:

關心本事件的社會各界與媒體記者朋友們,我是游瀚甯。今天透過這則聲明表達這次因為我而產生不幸事件的極大懺悔與歉意!
 
 
對於7月7日的事故,我真的感到萬分的抱歉。很抱歉我給了社會大眾這樣一個錯誤的示範;很抱歉因為這事故而使無辜的人員受到傷亡;我也因此失去我一輩子的真愛。我知道我連道歉的資格都沒有…
 
此刻,我真的很後悔,因為我而造成這無法挽回的傷害,讓四個家庭、無數的人因此受到極大的悲痛。在這個時候再多的言語也無法平息四個家庭的傷痛與社會大眾的憤怒,我只能透過承擔我該面對的一切,以實際行動來彌補我的過失,對這一切負起應負的責任。
 
對於我的摯愛,原已與她攜手共渡此生,此時此刻除了面對失去她的悲痛,我會代她負起照顧她家人之責任,代表她來照顧她的雙親,讓她在天堂心無牽掛。
 
這一切的錯誤帶給深愛我的家人朋友的牽連,我真的好愧疚,因我的過失造成一生無法挽回的遺憾,請大家不要再輿論他們,讓我來承擔這個責任。

我知道唯有竭盡一切來承擔責任,才能對得起這次事故中所有受到傷害的人,以及社會大眾。再次,我深深地向所有因這場事故而傷亡受傷的人以及他們的家屬們懺悔;也對一直關心這事故的社會大眾深深對不起!道歉人游瀚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游明裕#游瀚甯#心靈海#自強隧道#藍寶堅尼#頭等病房#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1388

0.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