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右昌遭爆「每年出國15次」 她酸:做2任可環遊世界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1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1 20:5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瑪莉亞颱風襲台,新北市率先宣布停班停課,讓北北基共同決策圈破局,基隆市長林右昌透露,因為新北市長朱立倫人在國外,「怕被罵才宣布放假」。不料,此話一出意外引火自焚,國民黨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就爆料,林右昌1年出國15次,應該是縣市首長之冠,「若當完兩任市長,大概已經可以環遊世界了!」

游淑慧今(11日)下午在臉書痛批,林右昌每年出國15次,「平均一個月要出國一次,有時候還要兩次!基隆市民曾經開玩笑,他若當完兩任市長,大概已經可以環遊世界了!而如果要算颱風天,不小心在國外的紀錄,林右昌也是成績彪炳」,例如2017年尼莎颱風襲台,他就率童軍代表團出席蒙古亞太「大露營」活動。

 
圖/翻攝臉書

她進一步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說隔天上午10時才要宣布放假狀況,馬上被罵到臭頭,而林右昌當時急撇清「不知道這個決定」,結果這次他跟在柯文哲後面賭對了天氣,「又得意洋洋地出來對『媒體』說嘴,還不忘虧一下朱立倫!」但真要算出國經驗,林右昌恐怕才是所有縣市首長之冠。

游淑慧認為,當林右昌認為自己的決策「很專業」時,別忘了桃園市長鄭文燦、宜蘭縣長陳金德,以及新竹市長林智堅,都做了放假決定,且「每一次颱風天是否放假的決定都是對首長的一種考驗,因為市民的身家安全都在首長的一個決定中」,然而林身為市長,卻像「小屁孩一樣爭功諉過」,利用颱風天刷存在感,讓她無法苟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林右昌#颱風假#出國#游淑慧#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539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