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7噸半重卡車賽跑 大力士比賽

記者 林佩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9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0/06/09 17:08

以色列舉辦了一場大力士比賽,分為男生組跟女生組,參賽者要拖著7噸半重的大卡車往前衝,看誰跑得比較快!男、女大力士出爐,冠軍獎品是一趟免費希臘旅遊。

猛男拉開上衣,大秀身上的肌肉,似乎要給對手來個下馬威!以色列舉辦了一場大力士拖拉卡車的比賽,要選出以色列「最強壯」的男女力士。

來到男力士組的比賽現場,每一名壯漢一上場,必須拖著一輛7噸半重的大卡車,使勁往前衝,要看誰拉著大卡車,還能跑得比較快。

拖著大卡車跑,有人跑起來相當吃力,跑到滿頭大汗,也有人駕輕就熟,拖著大卡車一路往前跑,輕輕鬆鬆就甩開對手,快步跑完全長30公尺的賽道。

比賽結果出爐,最快跑完的丹尼斯,今年34歲的他,身材高頭大馬,最後以20.5秒的速度,拿下冠軍。

看看這些女大力士們手臂上的二頭肌,就知道她們也是有備而來,拉起笨重的大卡車,頗有巾幗不讓鬚眉之姿,跑起來不輸給前面的金剛男,展現驚人體力。

再來看看女子組,這卡車實在太重,對部分女選手來說,要拖著卡車跑,還是太吃力,只能眼巴巴看著其他選手往前衝,女力士冠軍是維拉小姐,她以29.24秒的成績,奪得「女大力士」的后冠。

奪冠的男、女大力士,都可以得到免費的希臘旅遊行程,好好到國外休息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力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657

0.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