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女焚屍/狠父掐死2歲女 縱火焚屍同尋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9 0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發生一起父親殺死女兒的悲劇!一名胡姓男子,2月份和妻子離婚後,獨自撫養2歲的女兒,結果6日下午妻子突然上門,說要把女兒帶走,雙方大吵一架,或許擔心以後真的沒辦法和女兒天天見面,凌晨竟然先將女兒掐死,還企圖縱火,濃煙和巨大的爭吵聲驚動鄰居,發現狀況不對報警,同時將女童送醫,最後還是宣告不治。

2名員警就站在胡姓男子家門口,門鈴怎麼按就是沒人應,但現場燒焦的味道越來越濃,員警急的在門口不停踱步。

突然旁邊的窗戶有了動靜,胡姓男子透過窗戶大吼,要跟開瓦斯女兒同歸於盡,擔心胡姓男子做傻事,警察、鄰居全圍在窗邊,忙著幫忙安撫情緒,但他怎麼說就是不開門,僵持半小時,最後消防隊只好強力破門。

一撬開鐵門,濃濃的黑煙立刻從屋內竄出,消防隊一邊佈水線滅火,一邊抬出點火的胡姓男子,人只有輕微嗆傷,還能跟救護人員對話,下一秒,抬起頭,他看到的是救護人員從屋裡抱出來的小女孩兒,那是他2歲的親生女兒,曾經捧在手心上的掌上明珠,不過救出來的時候,女童生命跡象微弱,下半身被燒得焦黑,大面積2到3度灼傷,而傷害女兒的不是別人,就是他自己。

嫌犯友人周先生:「他老婆昨天有回來,回來想帶走小孩,他心情不好,把小孩掐死,老婆離開,把小孩掐死。」

孩子就在面前和死神拔河,但胡姓男子卻用右手撐起頭,像個旁觀的路人一樣,看著救護人員搶救女兒的生命,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

因為失業離婚,前妻威脅要帶走孩子,胡姓男子一氣之下,先悶昏女兒,再勒住脖子掐死女兒,甚至企圖縱火焚屍,堅持要跟女兒同歸於盡,現場不斷大聲咆哮,甚至一度想要起身,阻止救護人員替女童急救,員警趕快將他制伏,並且將女童送醫,只是經過搶救,仍然回天乏術,小生命還是來不及長大。

◎家暴求援,請撥打11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兇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338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