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改誇張慶祝動作 格里茲曼開始尊重對手


發佈時間:2018/07/07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7 16:5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法國打敗烏拉圭挺進世界盃四強。其中法國隊長格里茲曼以一記長射收穫個人在世界盃的第三個進球,不過眼尖的球迷發現格里茲曼收斂了過去誇張的慶祝動作,變得知道怎麼樣去尊重對手。

Griezmann24碼線抽冷箭,烏拉圭門將Muslera雙手有碰到但是沒辦法控制住,球向後旋轉進球門。再看慢動作重播,Griezmann這次攻門球打得很正,幾乎是朝向正面飛來,但沒想到Muslera跨出左腳後又跳了一小步導致重心偏失,前四場比賽只讓對手攻下一球的Muslera,在關鍵比賽掉鏈,後果可想而知,讓法國擴大差距。不過進球的Griezmann一反常態,沒有太大的慶祝動作,只是和隊友碰個頭,似乎變了一個人。

 

16強面對阿根廷,法國Mbappe直搗黃龍,在禁區被拉倒,12碼,法國獲得首開紀錄的機會。主罰者就是Griezmann。法國從阿根廷手中先下一城,Griezmann開心成這樣,浮誇的慶祝動作很能撩撥球迷的情緒,但是看在對手眼裡會是甚麼滋味?更何況稍後阿根廷Messi這記世界波級的30碼長射,球打門將左上角,連貴為天王的Messi也只是比出個愛心手勢作為慶祝,反而讓Griezmann顯得很輕浮。

其實小組賽第一場對上澳洲的比賽,Griezmann是世足賽開賽以來第一個因為VAR受惠獲得12碼罰球的球員,破門的瞬間Griezmann不曉得是壓力得到釋放了,抑或是他壓根沒想到要去場邊慶祝,他和隊友圍成圈圈擁抱的畫面,讓很多球迷覺得這一支法國國家足球隊,果然很有紳士風範,當然稍後法國的確還了一個禁區手球的12碼給澳洲,不過澳洲隊員的也沒有太過花俏。

的確,這一代的法國隊創下20年來平均年齡的新低,有時候不免會在場上表現出得意忘形的舉動,不過身為隊長的Griezmann在經過對阿根廷那次太失禮的慶祝動作後,8強賽再次進球卻選擇低調。看在球迷眼裡,認為這位法國隊長漸漸成熟,也開始懂得以身作則,不但要帶領年輕的後輩贏得比賽,也要贏得對手的尊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Griezmann#法國隊#隊長#世界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837

0.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