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法國隊 結果共230筆

  • 不講武德!姆巴佩歐洲盃「帽子戲法」 14比0宰直布羅陀

    法國男足國家隊18日主場迎戰直布羅陀(Gibraltar),進行歐洲國家盃(UEFA European Championship)分組預賽,在尼斯球場數萬粉絲面前,以14比0痛宰對手,姆巴佩(Kylian Mbappé)一人獨進3球戴帽,全隊一共9名球員有進球紀錄,包含一枚開場不久的烏龍球。《美聯社》(AP)報導,這個比分差距不只讓法國球迷嗨翻全場,也刷新法國隊史近28年來最大分差,讓直布羅陀成為新的難堪紀錄保持人。不只刷新法國隊史紀錄,也打破歐洲國家盃2006年,由德國以13比0打敗聖馬利諾(San Marino)的分差紀錄。
    2023/11/19 14:40
  • NBA/新賽季將是最後一舞 「法國飛人」預告巴黎奧運後退休

    世界盃男籃將在8月底開打,法國隊陣中擁有不少NBA好手,其中效力於洛杉磯快艇的「法國飛人」巴頓(Nicolas Batum)將以隊長身分率領法國隊出征世界盃,先前他曾預告自己將於巴黎奧運後從國家隊退休,不過巴頓的妻子奧蕾莉(Aurelie)加碼透露,屆時他也會從NBA退休。
    2023/08/17 10:22
  • 女足世界盃/國寶加持!無尾熊預測「澳洲將擊敗法國」首闖4強

    2023年FIFA女子世界盃足球賽進行到8強階段,地主國之一的澳洲將在台灣時間12日下午3時對上法國隊,而該國一處野生動物保護區也讓澳洲國寶無尾熊預測賽果,繼先前成功預測澳洲隊在16強獲勝後,這隻無尾熊又做出「澳洲勝出」的預測。
    2023/08/11 16:32
  • NBA/美國男籃欲提昇戰力 總管希爾透露已招募恩比德

    NBA費城76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擁有喀麥隆、美國、法國「三重國籍」,明年巴黎奧運他會為哪一個國家效力,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而美國男籃國家隊最近已經有所動作,總經理希爾(Grant Hill)近日受訪透露,已經與恩比德會面,期盼他能成為美國隊一員。
    2023/07/28 22:25
  • 法國怪物就是狂!上場29分鐘狂抓17籃板 追平國家隊紀錄

    「法國怪物」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是今年NBA選秀最大熱門,他昨日在世界盃男籃歐洲區資格賽代表法國隊出戰捷克隊,上場不到30分鐘就狂抓17籃板,不僅追平隊史紀錄,更幫助法國隊72比59逆轉贏球。
    2023/02/25 10:50
  • NBA巨星將來台打世界盃熱身賽! 票價、賽程5月公布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8月25日開打,T1職籃聯盟透過立陶宛在台辦事處協調,確定8月18日到22日,邀請包括多名NBA球星的立陶宛、拉脫維亞、法國隊來台在新莊體育館進行熱身賽。
    2023/02/17 17:07
  • 不雅動作惹禍?FIFA指控阿根廷行為不當將啟動調查

    阿根廷於2022年卡達世足賽睽違36年第3度奪冠,梅西終於拿下夢寐以求的大力神盃,讓阿根廷球迷為之瘋狂。然而,阿根廷門將在頒獎時做出不雅動作、在休息室中也出言嘲諷法國隊小將姆巴佩,引發外界爭議。國際足總(FIFA)近日發表聲明,稱阿根廷隊在決賽時做出多項不當行為,已著手展開調查。
    2023/01/15 11:47
  • 對席丹無禮發言連姆巴佩都看不下去 法國足協主席終於道歉

    法國足協主席格瑞艾特(Noel Le Graet)近期因為對傳奇球星席丹(Zinedine Zidane)說出無理發言,引發喧然大波,就連法國隊超級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也看不下去發文抨擊,而格瑞艾特在飽受外界批評後終於道歉,並表示親自打電話向席丹致歉。
    2023/01/11 10:56
  • 隊友慶梅西歸隊!姆巴佩缺席、弟弟使出「死亡之瞪」

    為阿根廷在世足奪下金盃的梅西,現在回到巴黎聖日耳曼訓練,受到隊友的列隊熱烈歡迎。不過隊伍中有一人卻是眼神超殺,他就是法國國家隊姆巴佩的弟弟,以「死亡之瞪」為哥哥出一口怨氣,因為就是梅西粉碎法國隊衛冕冠軍。而其實姆巴佩和梅西,同屬聖日耳曼球隊,世足賽後放起長假,也技術性缺席梅西接風儀式,反倒是在美國NBA籃網看起球賽。
    2023/01/05 13:50
  • 新歡曝光!傳姆巴佩分手跨性別女友 熱戀比利時辣模

    卡達世足賽於18日落幕,阿根廷於冠軍賽的PK戰,以4比2扳倒法國,睽違36年奪得冠軍寶座。儘管法國隊輸了比賽,但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é)表現亮眼,賽後也奪得象徵大會最佳射手的金靴獎。外媒報導,姆巴佩的感情生活近日疑似發生很大的變化,他與跨性別女友伊內斯勞(Ines Rau)分手後,目前正與比利時辣模博特倫(Rose Bertram)熱戀。
    2022/12/26 15:28
  • 劉俊緯富邦U18手感升溫歸功世足 致敬法國球星姆巴佩

    新北藍(穀保)劉俊緯今天賽前在富邦U18僅敲2安,今天4強與新北白隊交手,單場2安、有一支三壘打,上到三壘比出手勢跟世足法國隊球星姆巴佩致敬,也透露打擊升溫的秘密和世足有關。
    2022/12/23 18:10
  • 凱旋歸!梅西率國家隊捧「大力神盃」 萬眾熬夜迎接

    奪下今年卡達世界盃冠軍的阿根廷國家隊,台灣時間20日下午搭專機把大力神盃帶回家了!隊長梅西小心翼翼捧著金盃走下飛機,和隊友們一起坐上花車,就算是當地時間凌晨,阿根廷民眾依然熬夜夾道歡迎。而亞軍法國隊也回到巴黎,雖然沒有遊街慶祝,但還是與球迷來了一場暖心的見面會;不過法國前鋒姆巴佩臉上始終沒有笑容,看來還沒從吞敗的失落中走出來。
    2022/12/20 19:57
  • 世足/關鍵點球未踢進 法國翼鋒科曼被酸民網路霸凌

    2022卡達世足已順利落幕,阿根廷與法國鏖戰至最後一刻,才在點球大戰分出勝負,以4比2拿下本屆冠軍。落敗的法國隊當中,除了有不斷被報導的落寞姆巴佩(Kylian Mbappé),《德國之聲》(DW)報導,目前效力拜仁慕尼黑(Bayern München)的法國後衛科曼(Kingsley Coman),因為在點球戰中未能踢進關鍵一球,其臉書、IG和推特帳號湧入大量酸民,以難聽且帶有種族歧視的言論攻擊他,讓這名明星後衛深陷網路霸凌風暴。
    2022/12/20 16:51
  • 世足圖輯/法國隊衛冕失敗返國 姆巴佩難掩失落一臉嚴肅

    2022卡達世足賽已經圓滿落幕,在本屆試圖衛冕冠軍得法國隊在決賽時以4:2飲恨吞敗,無緣大力神盃。19日時全隊自卡達返國,法國明星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é)就被拍到全程都一臉嚴肅,似乎尚未從輸球的情緒中恢復過來。在克里雍大飯店(Hotel Crillon)全隊向聚集在外等待的民眾揮手致謝時,姆巴佩依然笑不出來,但這絲毫不減球迷對國家隊的熱情,群眾個個歡呼吶喊,歡迎球員歸國。事後姆巴佩也在Instagram首度發聲,寫下「Nous reviendrons.(我們會回來的)」,至今已經吸引超過1500萬人按讚。
    2022/12/20 11:35
  • 5萬球迷喜迎法國隊返國 姆巴佩一臉嚴肅笑不出來

    法國卡達世足決賽兩度扳平阿根廷,最後仍在PK戰落敗,只帶回亞軍,雖敗猶榮。法國隊越戰越勇的表現球迷有目共睹,今晚5萬人齊聚協和廣場,為心目中的英雄接風,並表達感謝。
    2022/12/20 09:50
  • 退出法國隊 金球獎得主本澤馬:我們的故事已結束

    法國在世界盃冠軍賽輸給阿根廷後,法國隊因傷缺陣的主將、今年(2022)金球獎(Ballon d Or)得主本澤馬(Karim Benzema)昨(19日)宣布,他將停止參與法國隊的國際比賽。
    2022/12/20 08:31
  • 周杰倫合體梅西、姆巴佩 「王王會面」網跪了 

    2022卡達世界盃在19日凌晨圓滿落幕,阿根廷和法國隊一直到12碼PK大戰才分出結果,比賽過程相當刺激,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與法國王牌姆巴佩(Kylian Mbappé)一來一往互相爭奪金靴獎,讓球迷們十分緊張,不少藝人也都有關注這場精彩的比賽,而天王周杰倫曾跟兩人同框,超難得的王王相見畫面,讓粉絲「跪著看」。
    2022/12/19 16:19
  • 世足/姆巴佩曾稱「南美足球不如歐洲」 被阿根廷狠打臉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式落幕,法國隊在PK大戰中以2比4惜敗,梅西率領阿根廷睽違36年笑捧大力神盃。法國金童姆巴佩(Kylian Mbappé)雖然得到金靴獎、還上演「帽子戲法」,最終卻仍舊輸球;他幾個月前曾發表的爭議言論「南美足球不如歐洲」也被挖出,如今反而在決賽敗給阿根廷,姆巴佩被打臉,只能飲恨收場。
    2022/12/19 10:46
  • 世足/輸球總統來安慰! 姆巴佩想擺脫馬克洪還跑不掉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落幕,法國隊在PK大戰中惜敗給阿根廷,王牌球員姆巴佩(Kylian Mbappé)雖然得到金靴獎,但他上演「帽子戲法」扛著全隊進入延長賽、PK戰卻還是輸球,賽後他顯然非常失落;到場加油的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還特地走到草皮上擁抱、安慰姆巴佩,更有外媒以「總統先生放開我!」為題,捕捉到姆巴佩已經想走,但馬克洪一直抱著他不放的畫面,引起網友熱議。
    2022/12/19 10:04
  • 備戰冠軍賽「最後一舞」 梅西PO文:我準備好了

    世足賽台灣時間今晚11點將進行最後決戰,由衛冕冠軍法國隊,對上梅西領軍的阿根廷。兩隊靈魂人物梅西和姆巴佩都分別在IG上PO文,只是現在傳出梅西的左後腿拉傷,另外法國隊也有多名球員掛病號,根據國際賭盤的最新賠率,兩邊竟然差不多,反而是和局賠率最高。
    2022/12/18 13:59
  • 法國拚衛冕!不怕梅西怕感冒隊上5人中鏢

    2022卡達世足進入到最終冠軍戰階段,不過衛冕冠軍法國隊,卻傳出隊上多達5名球員出現感冒症狀缺席訓練,現在冠軍賽裁判也已經出爐,將由波蘭籍裁判馬齊尼亞克執法,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本來希望透過視訊方式,能登上冠軍賽舞台傳遞和平訊息,但遭到FIFA拒絕。
    2022/12/17 14:24
  • 世足/阿、法誰奪冠?「團結一致」成關鍵 球評預測3種比數 

    卡達世界盃爭霸戰週日晚上即將引爆,由美洲盃冠軍阿根廷隊對陣歐洲國家聯賽冠軍法國隊。法國連續兩屆世界盃都殺入決賽,作為衛冕冠軍,本屆法國隊在缺兵少將的情況下,依然爆發出極強的戰鬥能力,不過決戰前夕,似乎讓人又嗅出擾人的內訌困惑,而面對凝聚力最強一次的阿根廷隊,原本兩強實力就很接近勝負難料下,最終決定誰能如願第三次笑擁世界盃冠軍,或許就取決於場內場外均團結一致的真正贏家。
    2022/12/17 13:47
  • 世足賽冠軍戰前夕 法國隊3名球員感冒引發關切

    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於台北時間18日由法國出戰阿根廷爭奪冠軍前夕,知情人士表示,法國隊的瓦拉內、科納特和柯曼3名球員因感冒症狀未參加今天的球隊訓練。
    2022/12/17 10:37
  • 世足/法國爭衛冕受病毒衝擊 2先發球員也中招

    2022世界盃冠軍賽將在18日晚間登場,將由上一屆冠軍法國對上由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阿根廷。不過法國隊在過去幾天以來,隊內多名球員輪流感染不明病毒,出現類似流感的症狀,繼早前累積3人不適後,16日又再度新增2名傷兵,分別是後衛瓦拉內(Raphael Varane)及柯納特(Ibrahima Konate)。
    2022/12/17 10:07
  • 世足/主帥德尚神調度 法國再一勝即攻破60年連霸魔咒

    法國隊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尋求衛冕,將於台灣時間18日晚間與阿根廷爭冠。法國隊在國際賽連戰皆捷,總教練德尚(Didier Deschamps)是當中的靈魂人物。
    2022/12/16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