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嬤幫孫女徒手抓鴿 張心妍批:身教很重要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6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6 12:54

曾在電影《海角七號》飾演「櫃台妹」走紅的張心妍,升格當人妻後淡出螢光幕,不過她在臉書PO文說,看到一個婦人帶著小女孩抓鴿子,她上前勸導還被對方嗆聲,讓她直搖頭說身教很重要。

圖/TVBS

 
因為在電影《海角七號》飾演「櫃台妹」讓張心妍因此走紅,8年前升格當人妻後逐漸淡出螢光幕,不過最近她在臉書PO文痛批離譜阿嬤。

一個老婦人跟小女孩走在公園裡,其中小女孩的手上抓著一隻雙翅對摺的鴿子,熟練地拎著玩,張心妍看傻眼跑去勸導對方,沒想到老婦人說只是給小孩玩玩,張心妍說這是屬於大自然的怎麼能抓,沒想到反被嗆聲這鴿子也不是你的啊,讓她直呼身教很重要。

圖/TVBS

其實台北市有很多地方像是中正紀念堂都能看見鴿子,只是野生的鴿子直接用手抓,恐怕也會有傳染病的風險。
 

民眾:「(如果小朋友抓鴿子玩你會制止嗎?)會啊,(為什麼)因為怕髒啊!」

圖/TVBS

民眾:「不建議抓鴿子給小朋友玩,因為鴿子可能會傳染疾病,身上帶有細菌。」

民眾多半不敢抓,家長也會擔心小朋友抵抗力比較弱容易感染生病,也有禽流感的潛在危機,對於野生鳥類還是觀賞就好,輕易碰觸恐怕還是有風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心妍#鴿子#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598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