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嗆網友問「白癡問題」 Lulu道歉:會更專心開車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4 2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4 23:57
圖/翻攝自 臉書
圖/翻攝自 臉書

27歲新生代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本月1日下午被狗仔捕獲在中山區邊開車邊直播,網友質疑危險駕駛,她卻反嗆問這種問題很白癡,引發爭議;事隔3天,今(4)日在臉書發文,向大眾道歉「謝謝大家的關心與指教,我已經知道錯了」。
 
Lulu剛考到駕照,邊開車邊直播,在等紅燈時和粉絲分享心情,不料被網友質疑「危險駕駛」、「開車怎麼直播?」,讓她當場變臉大罵網友的問題很白癡,強調自己雙手緊握方向盤,手機是用手機架架著的,事後也在IG發文表示,自己是新手駕駛,容易緊張、暴躁,也將直播影片刪除,卻未能平息網友的怒火。

 

圖/翻攝自 臉書

事隔3天,Lulu今日在臉書發道歉聲明「謝謝大家的關心與指教,我已經知道錯了,以後我直播會專心直播,開車會再更專心開車,一件一件事情分開做,虛心受教,並且會更努力當一個你們喜歡的那個Lulu」。
 
貼文一出,粉絲留言安慰「人難免有犯錯的時候,知道改過就好,加油」、「沒事的,道歉就好了 我們會一直支持你」、「大家都是為了妳的安全著想,安全第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開車#直播#黃路梓茵#Lul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09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