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火車站「水濂洞」 室內滴雨不停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3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3 12:30

造價28億元的屏東火車站,每次遇到大雨裡面就下小雨,甚至還得撐傘躲雨,3年來都沒改善,最近下雨天更誇張,站內天花板伸縮縫滴水,水大到像是水濂洞一樣,乘客抱怨連連!另外枋寮大庄路上一路道路崩塌,範圍長達30米長,居民抱怨鄉公所反應慢半拍。

圖/TVBS

 
戶外下大雨,屏東火車站內也下雨,不是一滴兩滴,有人形容像是水濂洞一樣,這陣子突然大雨,火車站手扶梯旁邊就變成這景象,清潔人員拿大桶子接水,一桶換過一桶,地板溼溼答答,雖然暫時拉起封鎖線,不過乘客經過還是要小心滑倒。

車站清潔人員:「水滿了就去倒掉這樣子。」

搭車乘客:「月台也是一樣,月台都溼答答。」

 
搭車乘客:「這麼多個車站,就這個車站這樣子。」

圖/TVBS

等車月台同樣掃水再掃水,等車子必須要撐傘才不會被淋溼,斥資28億元的屏東火車站完工3年,下大雨車站就下小雨,這陣子天花板伸縮縫變水濂洞,站長指著戶外排水溝,因為水排不出去回流管線。

屏東火車站站長董阿成:「水溝滿位了,所以會造成我們月台的水回流,從伸縮縫滲漏出來。」

圖/TVBS

枋寮大庄路上,大豪沖刷地基,導致30公尺長的路面崩塌,當地居民1日就發現掏空情況,向公所反應得不到立即動作,最後還是派出所員警幫忙擺放交通錐、架設警示燈。

民眾,:「反應到現在公所都沒有來做緊急處理,我們派出所已經先來做了,我們枋寮分局的效率很好。」

大雨下不停,屏東路塌、車站滴水,公共設施出狀況,只希望快點雨過天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站#滴水#道路#崩塌#大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847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