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學指考第2天逢大雨 高雄考場交通壅塞


發佈時間:2018/07/02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2 09:4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今天上午7時出現大雷雨,造成部分地區積水,剛好又逢大學指考第2天,除了上班車流受影響,學校附近也因為考生家長接送,或是考生搭乘計程車,交通更壅塞。

因對流雲系發展旺盛,高雄市凌晨3時起持續降雨,早上7時出現大雷雨,又急又大的雨勢,於尖峰上班上學時間影響車流交通。尤其部分低窪地區或是排水孔阻塞,也有零星的積水。

 

民眾通報鳥松區往大寮在神農路一帶積水約20公分,水深半個輪胎,道路被局部封閉,車流回堵、交通大亂,不過雨勢減緩後,已恢復車流。

高雄氣象站統計,最大時雨量在大寮、鳳山地區,每小時雨量逾40毫米。高市府水利局一度發布橋梁二級警戒,包括大東橋、新厝橋、潭底橋、寶公橋等,溪水水位持續上漲。

今天是大學指考第2天,社會和自然組考生全部上場,一度因為強降雨,造成應試學生的不便,學校附近也因為考生家長接送或是考生搭乘計程車,交通壅塞。
 

高市府統計,累計6小時降雨量以燕巢、大樹區一帶最多,逾140毫米。(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指考#大雷雨#積水#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85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