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飆罵日本地勤嗆「行政院上班」 台婦冤:我是中度肢障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30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30 19:06
圖/TVBS
圖/TVBS

1名台灣婦人日前在日本名古屋機場疑因行李超重,被要求加收費用後心生不滿,失控飆罵地勤「白痴」,還嗆「我在行政院上班」,脫序行徑遭到撻伐。不過,當事人後來在臉書澄清,自己是「中度肢障」,航空公司卻刁難殘障旅客,將手杖及隨身皮包登機秤斤論價,所以才發生爭執,「你的搶錢理由與契約買賣不符」。

據了解,該名台灣婦人28日上午在臉書PO文,指「我是中度肢障」,當天帶著皮包、拐杖、手提行李7公斤前往搭機,在台灣機場櫃檯確認過托運行李是30公斤,且已經刷卡繳費,但日本的地勤人員卻要收她手提行李7公斤超重費,共日幣10500元(約新台幣2700元),跟銷售契約上說的「登機免費」不符。

 
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她氣得說,自己是60歲的殘障老人,結果對方不只要收7公斤手提行李的費用,連手杖和皮包(非手提行李)都要額外收費,明明「這些必備用品台灣是不收行李超重費用」,讓她不禁懷疑是「日本不景氣」,所以才巧立名目漫天喊價,更可惡的是「我們愛國的年輕人朋友,還組隊來評論我的無理」。

當事人控訴,她除了是肢體障礙者,同時也是高血壓患者,需要隨時吃藥控制病情,但航空公司要求她付罰款,才能把午餐和晚餐帶上機,自己無奈之下只好自願放棄,認為對方「沒有用同理心去保護病人,如果我因停藥發生意外『你保護旅客的同理心可以名揚國際』」;此外,她也強調以上內容已委由民航局調查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勤#行政院#台灣人#肢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1182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