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用矽膠隆乳」 名醫林靜芸遭訴

記者 洪玲明 / 攝影 李宗洋 蔡豐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4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名整形醫師林靜芸遭人檢舉在果凍矽膠隆乳法令開放前,違規偷跑,台北地檢署在診所搜索到10起病歷,從93年到97年,5年間,林靜芸和同診所另一名謝醫師就用矽膠替人隆乳,如今台北地檢署認定2名醫師涉嫌違反藥事法,提起公訴;林靜芸則委託律師,強調執行手術的並不是她本人,而是診所內的醫師,究竟真相如何?TVBS掌握關鍵影帶,獨家曝光。

求診病患:「你來摸摸看,不是從這裡摸,而是從這邊摸,對,其實是很好摸。」

這是民眾投訴的關鍵影帶,首度曝光。整型名醫林靜芸:「我們既然想要做,就做好一點,我們沒有別的牌子,MENTOR(矽膠牌)就是世界第一品牌。」

當時果凍矽膠隆乳手術還沒核准開放,林靜芸就已經違規偷跑,台北地檢署起訴書寫明,林靜芸跟診所已往生謝醫師向患者說明,用的矽膠填充義乳,絕對是世界第一品牌,還要求患者術前填寫「志願接受矽膠隆乳手術同意書」,文中更提到,從93年到97年1月矽膠隆乳行為,不只一次。

犯意明確,提起公訴,關鍵時刻,林靜芸不出面,請律師代為喊冤。林靜芸委任律師張家琦:「本案所涉用使用的果凍矽膠隆乳爭議的事情,都是先前和林醫師同診所服務的另一位謝姓醫師,有關的案件和林醫師並沒關聯,95年一直到97年有段時間,她並不是診所負責人。」

絕對撇清責任,儘管調查員起出從93年3月到97年1月10件病歷,證據確鑿,但林靜芸表示,95年到97年不是診所負責人,不知情,關鍵93年到95年,卻說全是謝醫師獨立作業,互不干涉,還是不知情。

林靜芸:「有沒有得挑,我們要挑好一點的,它就是MENTOR(果凍矽膠牌),我們就只有這牌。」

如今隆乳求診過程全都錄,似乎成了最佳佐證。

◎畫面:民眾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靜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0

0.1717

0.3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