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雲翔涉嫌性侵案 6800萬台幣保釋成功


發佈時間:2018/06/29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9 19:43
圖/翻攝自高雲翔微博
圖/翻攝自高雲翔微博

大陸演員高雲翔,今年3月在澳洲被女子指控性侵,官司訴訟3個月,29日高等法院宣判,高雲翔成功保釋,保釋金高達300萬澳幣,約6855萬元台幣,未來必須每天到警局報到2次,妻子董璇也在澳洲租房子陪他。

圖/翻攝自高雲翔微博

 
穿著墨綠色大衣,高雲翔的妻子董璇在保鑣的護送下,步出澳洲雪梨法院,馬上被媒體團團包圍。

大陸媒體:「董璇女士今天也來到了現場,整個庭審下來,董璇女士跟高雲翔先生並沒有太多的互動。」

今年3月,高雲翔在澳洲涉嫌性侵遭逮捕,28日第2次保釋上訴聽證會開庭,妻子董璇帶著2歲女兒「小酒窩」以及婆婆現身。

 
大陸媒體:「董璇你好,你有信心今天能夠保釋成功嗎?」

29日高等法院宣判,高雲翔成功保釋,保釋金高達300萬澳幣,約6855萬元台幣,而高雲翔工作室隨後也發出聲明。

法官認為張姓被害女子和王晶在KTV親熱不斷,當晚有多次機會可以離開,卻在酒店門口主動示意,接送自己的車輛先行離開。

就連在酒店門口,張姓女子和王晶卿卿我我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另外,女方也多次改變自己的證詞,前後共4個版本,情節描述更加嚴重。雖然事發房間驗出高雲翔DNA,最後就是法官相信保人,如今高雲翔成功保釋,不過條件是高雲翔和他母親跟妻女的護照,必須上繳澳洲法庭,同時必須在澳洲家中須配戴電子腳鐐,另外每天需要到警局報到2次。據傳董璇花費6000澳幣,大約13.7萬元台幣,在當地租下房子,並1次付清1年租金,為接下來的官司做準備。

電視劇《羋月傳》:「滾出去,你這是何苦。」

當初在《羋月傳》因為飾演深情的「義渠王」,讓高雲翔打開知名度,2018年的最新片酬已經喊到了8000萬人民幣,相當於3.6億台幣。這回困在澳洲,演藝事業和形象都大受影響。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雲翔#董璇#性侵案#保釋#羋月傳#義渠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662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