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羋月傳 結果共61筆

  • 最美童星長大了!「私生活」遭外流公開 她不忍火速發聲

    還記得她嗎?中國大陸童星劉楚恬曾在古裝劇《羋月傳》中飾演「小羋月」,水汪汪大眼加上靈動演技,收穫大票粉絲,接著陸續出演《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小捨得》等經典電視劇,融化不少觀眾的心,被封為「最美童星」。13歲的劉楚恬專注學業,然而,近日卻流出一張她的在校成績單,立刻引起熱議。
    2023/08/18 20:11
  • 《羋月傳》女星爆當小三!離婚傳介入「戀綜情侶」 男方曝真相

    曾於夯劇《羋月傳》出演「羋瑤」一角的大陸女星孫怡,2022年宣布離婚男星董子健,結束5年婚姻,近期她被拍到和參與戀綜牽手成功的滕光正嗨看演唱會,由於兩人互動親暱,網友就懷疑孫怡介入對方感情,對此,滕光正也透過社群回應了。
    2023/07/27 12:18
  • 捲性侵疑雲!高雲翔神隱5年曝近況 「滄桑模樣」網驚呆:認不出

    中國大陸男星高晟暉(高雲翔)2015年因在《羋月傳》中飾演「義渠王」一角爆紅,未料,2018年3月在澳洲拍戲時捲入性侵疑雲,雖事後法院判決無罪,仍重挫形象,隔年與妻子董璇結束8年婚姻。事隔5年,高雲翔今(31)日難得曬出近照,卻與過往帥氣樣貌大不相同,讓人幾乎認不出。
    2023/05/31 16:04
  • 健康出狀況?昔「香港最帥男星」暴瘦 60歲老態畫面曝

    被封為「香港最帥男星」的演員方中信自從出道以來就受到不少關注,帥氣穩重的氣質迷倒萬千少女,2015年更是靠著與孫儷合作的古裝劇《羋月傳》中飾演秦王一角,而獲得眾多台灣粉絲喜愛,不過現年60歲的他卻被發現整個人暴瘦,像是消風一樣模樣憔悴,蒼老崩壞的模樣令不少人擔心。
    2023/04/08 18:36
  • 離婚《羋月傳》孫怡半年!董子健傳「交24歲新歡」:好了可以了

    有「天才戲精」稱號、又多次入圍各項電影大獎的中國大陸演員董子健,在2016年底宣布閃婚消息,對象則是同為圈內人士、在《羋月傳》中飾演「羋瑤」的女星孫怡,消息一出震驚不少人;然而卻在去(2022)年8月證實5年婚姻情斷,不少流言蜚語也因此甚囂塵上。如今董子健遭傳熱戀24歲新人邱天,也透過工作室發聲回應。
    2023/03/23 13:54
  • 娘娘駕到!孫儷現身迪士尼 傳年砸148萬成「稀有VIP」

    中國女星孫儷12年前憑著《後宮甄嬛傳》一戲走紅,隨後陸續出演多部電視劇,包括《羋月傳》、《那年花開月正圓》、《安家》等,演技備受肯定讓她坐穩中國一線女星寶座,並於2010年與老公鄧超結婚,育有一兒一女,近日有網友在上海迪士尼捕捉到野生孫儷,結果竟意外發現孫儷一家是迪士尼神秘俱樂部會員,據悉年費高達上百萬。
    2023/01/13 11:30
  • 狂鏟肉不復胖!高雲翔前妻靠1減肥法 3個月甩20公斤

    42歲女星董璇和《羋月傳》飾演義渠王的高雲翔,曾經是一對演藝圈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然而男方在澳洲捲入性侵案件,雖然當時董璇賣房賣車陪丈夫到澳洲打官司,但最後兩人婚姻仍走到盡頭!離婚後董璇卻靠自己再度復出螢光幕,現在42歲的她狀態超好,苗條曲線完全看不出生過小孩!她也自曝體重曾飆到人生巔峰82kg,現在卻只有52kg,到底她是怎麼瘦下來的呢?馬上往下滑~
    2022/11/07 15:51
  • 【今晚熱搜】孫怡/農遊券/華春瑩/國史館/林書豪

    今(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孫怡」。大陸女星孫怡以《羋月傳》、《人生若如初相見》等陸劇走紅,之後更在2016年大方認愛《六弄咖啡館》主演董子健。今早孫怡在微博上標註董子健的微博帳號,並寫下:「從前祝我們,今後祝你我。」而董子健也在同一時間發文並標註孫怡的微博帳號:「咱都好好的!」對此雙方工作室都發表了官方聲明,證實2人和平離婚。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08 20:38
  • 樂視下巿! 鄧超孫儷慘賠2.1億、劉濤2.5億

    大陸網路影音平台樂視網,過去因為獨家取得《甄嬛傳》、《羋月傳》的網路播出版權,獲得超高收視流量而成為業界霸主,許多大陸一線明星包括孫儷、鄧超、黃曉明等等,都投資持股。沒想到因為創辦人跨足投資其他領域,引爆經營危機,被勒令下市,讓鄧超夫妻檔慘賠2億1千多萬。
    2020/07/09 12:50
  • 高雲翔涉性侵!家庭、事業皆毀 法官「無罪」還清白

    大陸男星高雲翔,因在《羋月傳》中飾演「義渠王」一角受到關注,但先前卻傳出他與導演王晶在澳洲拍戲時,性侵一名36歲女編導,因而遭到提告。訴訟纏了近2年,今(19日)澳洲法院宣判「所有罪名不成立」,檢方也不再上訴,讓2人當庭落淚。
    2020/03/19 17:42
  • 昔大陸影音平台霸主「樂視網」面臨下市危機

    大陸網路影音平台樂視網,過去因為獨家取得《甄嬛傳》、《羋月傳》等熱門大陸劇網路播出版權,獲取高收視流量而成為業界霸主;公司2010年在深交所創業板上市,市值一度高達人民幣1700億,創辦人賈躍亭個人資產高達人民幣113億,2014年曾登上富比世大陸富豪排行榜第78名。但隨後跨足手機領域、注資美國智慧電動汽車「法拉第未來」造車,一連串燒錢投資引爆經營危機;賈躍亭如今在美國申請個人破產重組,樂視網第三季財報公布延續虧損態勢,面臨被下市的危機。
    2019/10/16 20:10
  • 火災戲沒在怕! 「築夢」童星吸睛激似楊冪

    由霍建華和楊冪主演的《築夢情緣》最近開播,劇中飾演楊冪小時候的童星黃楊鈿甜,超精緻五官成為亮點,還有包括羋月傳中的劉楚恬和流星花園裡的裴佳欣,都有不輸大人的外貌和演技。
    2019/05/11 19:34
  • 大陸電視劇配外語走出國門 非洲國家也熱播

    大陸電視劇走紅甚至踏出國門吸引全球觀眾,2017年大陸電視劇出口總額達人民幣6.33億,許多熱門劇被翻譯成多國語言,像是網路上有《琅琊榜》英文版還有日文配音,《羋月傳》有俄羅斯字幕、《楚喬傳》有越南字幕,大陸影視公司,訓練一批專業翻譯人員,不僅要翻的準確,有時候還要考慮外國觀眾文化習慣,另外,大陸電視劇還滲透到非洲去,為了滿足非洲觀眾,遠赴非洲招聘配音員。
    2019/05/03 20:11
  • 宮鬥劇無預警遭封殺 陸官媒列5罪狀全面禁播

    宮鬥劇是近年大陸古裝劇熱門題材,后宮嬪妃們為了爭寵彼此間爾虞我詐,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從《後宮甄嬛傳》、《羋月傳》、《步步驚心》一直到近期的《延禧攻略》、《如懿傳》,都創造出驚人點閱率。但從26日起,大陸各大衛視突然全面停播宮鬥劇,不少電視台播到一半就被「腰斬」禁播,大陸官媒明確點出宮鬥劇5大罪狀。
    2019/01/28 11:25
  • 「滾出去!」高雲翔保釋爽住千萬豪宅 遭鄰居怒轟

    演紅《羋月傳》「義渠王」一角的大陸男星高雲翔,今年3月在澳洲捲入性侵案被捕,5日他正式保釋出獄,目前住在妻子董璇租下的獨棟別墅中,據說光月租費就高達13.6萬台幣,有不少華人富商居住在當地。不過,有附近鄰居得知新住進來的高雲翔牽扯性侵案,不滿發出怒吼要他「滾出去!」
    2018/07/11 11:11
  • 高雲翔保釋出獄 性侵受害女創傷「不敢出門」

    中國大陸35歲男星高雲翔在陸劇《羋月傳》中飾演「義渠王」,打開在台灣的知名度,卻傳出在澳洲拍攝時捲入性侵案,今年3月被捕,7月以300萬澳幣(約合新台幣6855萬元)獲得保釋,得以見到妻女。但性侵案件中的被害女子卻至今都無法擺脫陰影,甚至不敢出門面對人群。
    2018/07/08 11:33
  • 高雲翔出獄見妻女!吞4條件「戴腳鐐住澳洲家中」

    演紅電視劇《羋月傳》中「義渠王」一角的大陸演員高雲翔,今年3月驚傳在澳洲涉嫌性侵被捕,日前高等法院宣判,高雲翔確定以300萬澳幣(約合新台幣6855萬元)獲得保釋,並接受法庭開出的4大條件,包括配戴電子腳鐐等。獄方證實,高雲翔已於5日下午1點55分離開澳洲銀水監獄。
    2018/07/07 09:59
  • 高雲翔涉性侵 律師證實獄中遭「特殊對待」

    演紅夯劇《羋月傳》中「義渠王」一角爆紅的大陸男星高雲翔,今年3月驚爆在澳洲拍戲期間,涉嫌性侵一名36歲華裔女子遭逮,昨(29日)澳洲高等法院同意高以300萬澳元(約6800萬台幣)保釋。由於性侵犯在牢中地位很低,日前就傳出高雲翔在獄中遭到獄友霸凌,高的辯護律師則是在法庭上透露,他確實因性侵犯身分受到「特殊對待」,呼籲法官同意高保釋。
    2018/06/30 07:55
  • 高雲翔涉嫌性侵案 6800萬台幣保釋成功

    大陸演員高雲翔,今年3月在澳洲被女子指控性侵,官司訴訟3個月,29號高等法院宣判,高雲翔成功保釋,保釋金高達300萬澳幣,約6855萬元台幣,未來必須每天到警局報到2次,妻子董璇也在澳洲租房子陪他。
    2018/06/29 19:43
  • 董璇帶女兒救夫 高雲翔性侵案驗出DNA

    以羋月傳的「義渠王」角色走紅的高雲翔,3月在澳洲被女子指控性侵,28日在澳洲雪梨舉辦他的第2次保釋上訴聽證會開庭,老婆董璇帶著2歲女兒「小酒窩」及婆婆現身法庭外,希望增加保釋成功機會。但法官當庭表示,案發房間內驗出高雲翔的DNA,他要脫身恐怕有難度。
    2018/06/29 14:09
  • 獄中遭欺凌?高雲翔傳身心受創 重度憂鬱症送醫

    演紅夯劇《羋月傳》中「義渠王」的大陸男星高雲翔,今年3月底驚爆在澳洲涉嫌性侵一名36歲的華裔女子被逮捕,至今已被關3個月。日前他在獄中被送醫,因有律師披露性侵犯在當地「菊花不保」的凌遲黑歷史,引發聯想。不過,近日又有消息指出,高雲翔其實是因為難忍獄中生活,罹患重度憂鬱症才會被送醫,讓粉絲們相當擔憂。
    2018/06/12 14:50
  • 高雲翔入獄3月突送醫 疑遭獄友凌遲「菊花」恐不保?

    大陸男星高雲翔2016年在戲劇《羋月傳》中,藉著飾演「義渠王」一角爆紅,不料今年3月底卻爆出在澳洲拍戲期間,與製作人王晶涉嫌性侵一名36歲華裔女子被捕,澳洲法院7日再度開庭;不過近日卻傳出高雲翔因身體狀況轉往醫院羈押,但送醫原因還不清楚,但不少網友猜測,可能與受到獄友凌遲有關。
    2018/06/09 11:35
  • 高雲翔性侵案「血跡證實是月經」 爆受害女正值生理期

    憑著電視劇《羋月傳》中「義渠王」一角爆紅的大陸男星高雲翔,上月底驚爆在澳洲拍戲期間,涉嫌性侵一名36歲的女子。最新的案件進展是,酒店房間窗台上發現了一個手掌紋證實是高雲翔的,由此證明事發當時他也在房間內。此外,案發房間內的血液證實是月經血,也證明當時受害人正值生理期。
    2018/04/18 08:39
  • 澳警報告曝光 高雲翔疑和王晶「嚴重性侵」被害女子

    中國男星高雲翔因在陸劇《羋月傳》飾演「義渠王」聲勢暴漲,成為許多粉絲心目中的男神,未料日前赴澳洲拍戲時,被爆出和製作人王晶一起性侵36歲的女編導,澳洲法院昨開庭後,因握有房內「精液血跡照片」再度拒絕兩人的保釋申請,今早又傳出警方報告顯示,高雲翔和王晶強逼被害女子「口交」!
    2018/04/11 09:00
  • 和女編導發生關係? 高雲翔發聲明怒斥:絕非事實

    中國男星高雲翔在《羋月傳》中飾演「義渠王」走紅兩岸三地,帥氣模樣深植粉絲心中,未料日前卻驚爆和製片人王晶性侵一名女編導,震驚各界,而雪梨法院今日也再度開庭審理,法官也次駁回高雲翔的保釋請求,另外對於稍早爆出高雲翔承認和原告女子有發生關係,高雲翔所屬工作室也發聲明怒斥,否認網上傳言。
    2018/04/10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