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單槓撞到老師 家長批師當眾踹童

記者 黃志偉 / 攝影 洪彩綸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3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一名家長投訴,小學四年級的兒子下課時玩單槓,不小心撞到老師,孩子都已經向老師道歉了,卻還遭老師踹一腳,甚至當著所有同學的面前叫他「滾開」,造成小孩身心受創,晚上得靠吃安眠藥才能入睡;家長向校方反應後,老師道歉了,但強調那是因為她被撞到,出現的反射性動作,並沒有故意要踹學生,但這個說法,家長無法接受。

投訴家長:「不小心碰到老師你而已,妳竟然對一個小四的小朋友,你這樣踹的下去。」

王媽媽哭得很傷心,她無法相信,小孩在學校玩單槓,不小心撞到老師,卻被老師踹了一腳,不但造成孩子右臀部挫傷、肌腱發炎,小孩還出現焦慮、失眠症狀。投訴家長:「他都默默地自己在掉眼淚,讓我們家人看了多心痛。」

王媽媽說,他的兒子才小學四年級,現在卻都得靠安眠藥才能入睡,身心嚴重受創,更讓她氣憤的是,校方一開始置之不理,她說意外發生時,有20多名學生親眼目睹老師踹人,他們也嚇了一跳。目擊同學:「(老師)被踹到,應該沒有這麼嚴重到,要踹別人吧。」

記者:「當時老師還有講什麼嗎?」目擊同學:「就說滾開。」

同班同學目擊當時情況,甚至聽到老師叫學生滾開,覺得不可思議,對於家長的控訴,當事者陳老師沒有出面,校方代為轉達,老師承認踹學生一腳,但絕對不是故意的。教務主任林森昌:「老師認為同學跳下來,壓到她,她是一個反射性動作,踢到他。」

校方強調,老師的行為是否失當,得交由校評會評斷,但家長認為,孩子碰撞老師的瞬間,都已經道歉了,卻還遭老師惡意踹傷,如此為人師表,怎麼能再適任教學,要求學校給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415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