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蕭金曲主持給95分 憲哥虧:心力放在歌唱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4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4 18:34
吳宗憲對於今年蕭敬騰的主持表現,給予95分的高分。(圖/合成照,翻攝自吳宗憲臉書粉絲團和中央社)
吳宗憲對於今年蕭敬騰的主持表現,給予95分的高分。(圖/合成照,翻攝自吳宗憲臉書粉絲團和中央社)

第29屆金曲獎順利落幕,接下本屆主持人這個重責大任的蕭敬騰,在典禮上展現3段才藝,加上訪問準歌王、歌后和評審團時,意外「尷尬癌」上身,反而讓網友和觀眾噴笑,反而讓負評變好評。對此「綜藝天王」吳宗憲給予老蕭的表現有95分的高分;但隨後憲哥也虧了一下對方「以後你要把自己的心力好好放在歌唱上,哈哈哈。」

蕭敬騰在接下本屆金曲獎主持人這個重責大任時,外界就很期待他會有怎麼樣的表現。典禮完成之後,他下台後直喊,「短時間我不要玩了!我就算說死我也可以反悔!」

 

今年的典禮總共進行4小時56分,其中主持人蕭敬騰一共出場8次,而他則是以才藝代替講話。除了開場大秀唱功外,另外在介紹新人入圍者表演、以及艾怡良演唱向蘇芮致敬的組曲前,老蕭也大秀了手影和和畫畫的才華;儘管最後他下台和本屆入圍歌王歌后的互動,一度講話卡卡,但也因這些「尷尬系笑點」,反而製造意外效果。
蕭敬騰在今年金曲獎的主持表現,網友和觀眾們都讚譽有加。(圖/中央社)

對此吳宗憲今(24)日進行《小明星大跟班》錄影時,被問到對於本屆金曲獎的看法。其中對於主持人蕭敬騰的表現,他給了95分的分數。憲哥說對於老蕭的表現印象深刻,「第一次主持就這麼多好評不容易,我給他95分,沒給滿分是因為沒有人是完美的。」

憲哥還提到,「老蕭不錯喔,很可愛,他醜話講在前面,要他講話等於與虎謀皮,但他才藝很多,他的尷尬就變成好玩了。」至於被問到是否看好老蕭轉戰主持界?吳宗憲話鋒一轉,「有一朝成名的演員跟歌手,但沒有一朝成名的主持人,所以老蕭好好加油,以後你要把自己的心力好好放在歌唱上,哈哈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獎#主持人#蕭敬騰#老蕭#吳宗憲#憲哥#綜藝天王#尷尬癌#歌王#歌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1291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