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原創貼圖」財! 老師開班教發想、畫、上架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4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4 18:07

通訊軟體統計,原創市集平台從2014年上線以來,吸引了來自177個國家的創作者,光去年一年總銷售額就達到4.6億元,很多人也想要搶這塊商機,因此就有老師開班教學,怎麼畫貼圖。

圖/TVBS

 
學生認真聽課,但這不是普通課程,每個人都在電腦前設計草圖,原來是LINE原創貼圖,現在也夯到要開班授課!

想畫出完整貼圖得先畫出雛形,再加上裝飾,最後定稿、上架,目前台灣已經有約7萬7千人次,投入原創貼圖創作,甚至連帶推出周邊商品,不只貼圖躍上國際版面,還出了不少周邊產品,包括胸章、手工娃娃、手機殼,耳罩式耳機等等。

貼圖創作者唐淑華:「各國喜歡的不同,所以有些的我會有英文版,主題我發現日本人比較喜歡主題,就會有日文版的產生,那陸陸續續也會看到東南亞,在印尼對某些角色是非常喜歡的。」

 
圖/TVBS

根據LINE統計,原創市集平台從2014年上線以來,吸引了來自177個國家的創作者,其中超過14萬名的創作者來自台灣,光去年一年總銷售額,就達到4.6億元,教學原創貼圖的老師也說,近期可以說是班班爆滿。

老師蔡雅琦:「老師一開班報名,譬如說是12點開放系統,02分03分就爆滿了,因為一次只有30個名額,然後同學都報不進來,很多人就變候補,所以人數上面是有感覺到這1、2年越來越多,就是大家希望透過這個有個被動收入。」

圖/TVBS

創作貼圖越來越夯,紅到開班授課,小小創意打造龐大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貼圖#上課#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87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