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留言送錢」天才駭客稱破解銀行系統 萬人坐等20萬


發佈時間:2018/06/23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3 23:14
圖/擷取自張啟元臉書
圖/擷取自張啟元臉書

「駭客小子」張啟元以破解各大資安系統聞名,23日他於臉書發文,指出他已經成功破解銀行、郵局的防火牆,只要在下方留言分享便可獲得20萬元,此文一出引發熱議,至今已超過15000人留言,坐等戶頭出現張啟元慷慨送出的20萬。

張啟元今晚5點於臉書發文,表示他已經破解銀行、郵局的程式,只要留言便送「20萬元」,且留言者不須附上帳戶便可收到錢,此舉引發萬名網友朝聖留言。

 

不久張啟元再度發文,感嘆「只要提到錢,就冒出一堆人」,坦言破解銀行、郵局程式的消息是假的,並反問留言網友「要我送你錢,那你幫過我甚麼了嗎?錢真的這麼吸引人嗎?」。

圖/擷取自張啟元臉書

原來有不少人看中張啟元的才能,想藉此與他合作「賺黑錢」,對此他昨日發文回應,就算他再窮也不會違背原則,表明他缺錢,但不缺這種錢;今日發出「送錢文」無異是想諷刺那些想利用他做壞事的人。

 
張啟元2013年因發現臉書資安漏洞,便去臉書創辦人祖克伯的塗鴉牆實驗,將其貼文刪除,因而聲名大噪,而後2015年藝人楊又穎過世,於是他破解楊又穎手機,讓家屬能得知楊又穎生前遭遇狀況,同年9月,他發現台灣2/3的電子商務網站竟可以「低價」購買票券,成功以1元購得遊樂園票券,同年11月時又發現統聯客運票券也可以1元購得,對電腦程式熟悉的他也成為駭客界佼佼者。

實習編輯/黃耀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駭客#張啟元#壞事#資安#銀行#郵局#程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784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