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存款不夠買出院門票…6月大女兒重病 父煮果醬籌錢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2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08:40
圖/Sweet365小農的天空臉書
圖/Sweet365小農的天空臉書

「阿爸會更努力的,只要你平安健康回家就夠了…」屏東恆春知名網路果醬店「Sweet365小農的天空」,老闆20日在臉書上透露,6個月大的女兒罹患骨髓炎,還沒治癒,其他的問題又接踵而來,由於目前的積蓄無法負擔女兒的醫療費用,他只能暫時離開女兒去煮果醬籌錢,自責「存款不夠買你的出院門票」,為了女兒兩頭燒,讓網友看了都鼻酸,號召團購要幫老闆度過難關。

網路果醬店「Sweet365小農的天空」老闆表示,6個月大的女兒因骨髓炎住院,1個多月來經歷大大小小的治療,3天就要一次抽血檢查,小小的身體不斷挨針,讓他看了相當心疼,總希望能聽見醫生說「你可以出院回家了…」

 

圖/Sweet365小農的天空臉書

老闆透露,為了負擔女兒的醫療費用得更努力賺錢,必須離開女兒返家煮果醬,「存款不夠買你的出院門票是阿爸最自責的事,等護士姐姐再幫你換第2次針頭時,阿爸就回來陪你了」,字句間充滿無奈和不捨,他也向女兒喊話,「你的名字叫雨晴。希望將來你可以為這片土地帶來雨水和陽光,雖然我們這次要長期和病魔對抗,但~我們不怕,只要你平安健康回家就夠了。」

圖/Sweet365小農的天空臉書

老闆的狀況讓許多網友看了都鼻酸,除了要老闆一家繼續加油,也留言揪團購買果醬,稱讚老闆的果醬是真材實料,也祝福「希望寶寶能早日康復」、「妹妹一定要平安長大」,另外有網友擔心訂單大量湧入,老闆會一時消化不完,希望大家適度伸出援手,助老闆一家挺過難關。對此老闆在稍早回應,近期可能無法立刻回覆訊息,但「我們不要捐款,我還可以工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兒#重病#父親#果醬#籌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972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