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童哭找媽媽 川普零容忍政策被罵翻


發佈時間:2018/06/19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18:25
圖/微天下微博
圖/微天下微博

美國總統川普大力掃蕩非法移民,開始執行零容忍移民政策,所有非法入境的成年人會被起訴,跟他們一起來的小孩則被迫與父母分離,6週內有多達2千名兒童都和家人分開,現在就有民主黨官員去巡視拘留小孩的場所,砲轟川普不人道,但川普不顧外界反對,還說絕對不會讓美國成為移民營。

圖/微天下微博

 
遭拘留孩童:「媽咪」

小孩子哭叫著找媽媽,這段讓人聽了揪心的錄音,據傳就是來自被迫和父母分開的非法入境孩童,川普鐵腕執行零容忍移民政策,許多和父母親偷渡入境的小孩子,都被迫和父母分開,被邊界警察拘留,引發外界強烈反彈,但在這段錄音檔中,邊界警察居然還拿哭成一團的孩子們開玩笑。

邊界警察:「嗯我們這像是有個交響樂團,對嗎?」

 
笑說小孩哭聲就像交響樂團,只差一個指揮,這樣的片段一流出馬上引來更強烈的輿論批評,上週更有美國民主黨官員去巡視拘留小孩的拘留所,看到的一切都讓官員們更火大。

國會議員維拉:「當中拘留了約80名孩童,有40人都是已經被迫和家人分開,另外還有房間裡都是小嬰兒,所以不用懷疑裡面有些小孩是一歲以下的也和父母分離了。」  

小孩最小的還不到一歲,幾乎都是10歲以下的孩子,被關在鐵網隔成的狹小空間裡,而這些地方之前是沃爾瑪超市的倉庫環境簡陋,又和父母親分開,對孩子的身心都有負面影響。

美國民主黨參議員梅克利:「那些被關在裡面的孩子都已經飽受創傷了。」

美國民主黨議員和民間團體,不分黨派通通高分貝怒吼,怒批川普的零容忍政策不人道,但川普口氣依舊強硬。

美國總統川普:「美國不會成為移民營也不會成為收留難民的地方,絕對不會的。」

川普還一連發了好幾篇推特強硬反擊,還順便批評了歐洲的法律體系,說應該要改變法律,但川普這樣的作法連自己的太太梅蘭妮亞也不支持,前總統小布希的夫人,蘿拉也罕見投書媒體公開反對,蜜雪兒歐巴馬也在網路上發聲,希望能讓這項政策喊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非法移民#政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093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