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王心凌情事 范植偉含淚說抱歉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9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演藝圈的話題人物范植偉失言,爆料與前女友王心凌的私密情事,引起各界撻伐,事件經過一個多月,范植偉今天出席新戲首映會,終於面對鏡頭,親口坦承自己的言論不得體,要向所有女性說抱歉,當然也包括王心凌,言談之間,眼眶泛著淚光。

白色口罩上頭還畫上「叉叉」,范植偉現身新戲首映會,嘴封緊緊,就是因為之前失言,爆料與王心凌的私密情事,引發軒然大波,怕多說多錯,被下封口令。

藝人高捷:「切記以後要謹言慎行,好吧(解封口令)。」

藝人范植偉:「我知道我我的不得體發言,其實傷害很多女性心靈,讓她們心理受傷,那我想我再說一次抱歉。」記者:「那王心凌呢?」范植偉:「只要是女性,都在我說的女性之內。」

事發一個多月,解開封口令,范植偉首度面對鏡頭,表情嚴肅多過笑容,只有拍照時,雙手合十,擠出微笑,更坦言這陣子心情壓力真的很大。

范植偉:「我曾經因為沮喪,做了心理諮詢,有服用心理醫師開的藥,這種沮喪確實也困擾我很久,但是我停藥,用自己意志力去做克服。」

低姿態,范植偉不急不徐,慢慢說,甚至紅了眼眶,同劇演員也紛紛給予關懷鼓勵。

藝人許瑋甯:「我覺得植偉是一個很厲害的演員,傳一是大家有看過他『痞子英雄』的表現,愷玹也是。」

不僅有曾愷玹、許瑋甯兩大美女,還有王傳一二度挑戰反派,集合資深演員高捷、童星出生的郝紹文、戲劇新人周子森,同台飆戲,撇開緋聞舊事,新戲熱鬧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植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92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