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超人氣「牛奶吧」 手工餅乾新鮮美味


發佈時間:2018/06/18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8 16:40
圖/Milkbarstore
圖/Milkbarstore

在紐約有一間知名甜點店,裡面販售的手工餅乾、好吃的手工派、或是蛋糕等等,香濃的牛奶結合麥片,雖然是普通常見的食材,卻總是相當受歡迎,TVBS獨家跟網飛Netflix合作,今天要帶您來看看,紐約這間餅乾店的秘密。

圖/Milkbarstore

 
一片片剛出爐的新鮮手工餅乾,許多人總喜歡在下午時光,吃一片滿足口腹之慾。

甜點主廚克莉絲汀娜托西:「坦白說吃餅乾不是為了補充營養,而是美味的放縱,感受自由解放的精神,你心想我知道這塊餅乾不符合今天的節食計畫,但餅乾能帶給我喜悅。」

把麵團緩緩倒入攪拌機,再撒上一點巧克力碎片、堅果增加口感,來自紐約布魯克林區的一位女主廚,每天天才剛亮,她就已經開始揉麵糰,準備一天的材料。

 
桃福餐飲集團主廚:「克莉絲汀娜托西,她有超強的意志力,她戴上頭巾就像是超級英雄。」

身處甜點一級戰區的紐約市區,這間名叫牛奶吧的甜點店,販售的甜點相當特別,有時候你會看到玉米片,或是普通巧克力米當作食材,但是卻擁有讓人吃一口就難忘的好味道。

烹飪執導寇特妮麥克布魯:「牛奶吧是一個烘焙帝國,這家店改變了人們日常吃甜點的方式。」

希望上門的顧客,可以吃到有如媽媽親手做出來的甜點,主廚的巧手賦予新的生命,因此出爐的不論是蛋糕或是巧克力、餅乾等小點心,總是相當受歡迎。

桃福餐飲集團主廚:「那是媽媽可能會做的甜點,但是是由甜點界的主廚明星來做,她相當了解念舊的情懷,但她同時也打破懷舊。」

最厲害的是克莉絲汀娜總可以讓顧客忘記吃甜點時滿腹的罪惡感,反而一口接一口。

美食雜誌編輯:「這向來不是吃很多還會感覺良好的食物,但克莉絲汀娜的烘焙就是很神奇,總是讓我忘記適可而止,我停不下來。」

 
秉持著對甜食滿滿的熱情,她做出來的甜點,每個都像是一本豐富的故事,也充滿個人風格。

美食雜誌編輯:「克莉絲汀娜是獨特的美國廚師,她不想追求法式或是日式風格,她是美國人,美式點心是美味的。」

克莉絲汀娜本身個性豪邁,她從不忌口,喜歡吃垃圾食物,認為吃甜點就是應該要開心享受。

甜點主廚克莉絲汀娜托西:「提醒我人生很短暫,不要去計較今天吃了幾片餅乾。」

人生苦短,享受甜點帶來的愉悅,或許就是生活最簡單美好的註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紐約#甜點店#美味#女主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49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