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文琪懷胎9月吞藻油補身 得知「崩潰真相」傷心欲絕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6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6 16:15
丁文琪時常在臉書分享孕媽咪日記。圖/翻攝自 臉書
丁文琪時常在臉書分享孕媽咪日記。圖/翻攝自 臉書

女星丁文琪與歌手林宥嘉今年1月宣布懷上男娃的喜訊,目前懷孕約9個月即將生產;丁文琪時常在臉書分享孕媽咪日記,更為了寶寶健康吃營養品,不料近期得知自己吃下整罐塑化劑超標的藻油膠囊,為此難過不已。

 

丁文琪與林宥嘉2017年完婚,今年初宣布懷上男娃的喜訊。圖/翻攝自 臉書

 
好市多熱賣的「顧可飛植物性DHA藻油膠囊」日前爆出塑化劑含量26.55ppm,超過食藥署建議標準5ppm 5倍以上;食藥署表示,14日已請衛生署追查進口商是否有明知塑化劑檢測異常不通報情形,若屬實將依《食安法》第7條「未做好自主管理」開罰3萬至300萬元。
 
腎臟科醫師顏宗海則說明,塑化劑是一種環境賀爾蒙,長期食用會影響人體內分泌,提高小女生性早熟和小男生女性化的風險。

好市多熱賣的藻油膠囊被爆出塑化劑超標。圖/TVBS

丁文琪得知消息後,在臉書心碎寫道「已經吃完一罐新聞報導塑化劑超標5倍的藻油膠囊的我傷心欲絕」,更透露原先擔心魚油有重金屬問題,才改吃藻油,沒想到卻可能吃進塑化劑。
 

丁文琪得知日前服用的藻油膠囊恐塑化劑超標,傷心欲絕。圖/翻攝自 臉書

網友看完貼文,紛紛留言安慰「相信媽媽跟寶寶會健健康康的」、「kiki不要太擔心,多喝點水」,面對眾人關心,丁文琪隨即留言「我沒有擔心喔是很傷心」,並轉發醫師黃瑽寧的文章,內容提及塑化劑對健康的危害,是長期下來才會造成,且代謝速度快,若懷孕不慎食用也無須太過恐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丁文琪#藻油#塑化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605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