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輔大宿舍有竊賊 男凌晨尾隨潛入逐樓偷

記者 王馨儀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5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5 13:28

輔大宿舍14日凌晨發生竊案,有男子尾隨學生進到宿舍裡,隨機潛入房間內行竊,偷走學生錢包以及現金,至少有5間寢室被偷,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給拍下。

圖/TVBS

 
輔大同學:「現在他要出去,發現他沒有卡片,他以為按那個鍵就可以出去。」

畫面中的男子在宿舍門口,發現沒門禁卡門開不了,誤觸電燈開關,不斷張望走來走去,他會這麼焦急,就是因為怕犯行被發現。

圖/TVBS

輔仁大學立言宿舍14日凌晨發生多起竊案,男子疑似尾隨學生進入宿舍後,隨機開房間,房間沒上鎖就趁機潛入,偷走桌上的皮包及現金,估計受害寢室約有5間。
 

輔大同學:「因為有錢財被偷,提醒我們要鎖門,其他同學我是不太確定,他們會不會鎖門。」

從監視器可以看出男子身高大約170至180公分左右,右耳有擴耳耳環,脖子前、左手也有明顯刺青,犯案當天穿著深色上衣、牛仔破褲、戴著帽子,胸前還背著側背包。

圖/TVBS

公共事務室主任吳紀美:「白天部分是學生自治的團體還有校園宿舍管理人員共同來維護安全,晚上部分就是用刷卡,大部分比較會有狀況的部分就是晚上,夜間的部分要特別提醒同學,進出的時候,後面有沒有不是住宿的同學跟你進出。」

校方表示,學生宿舍使用門禁卡管理,不過很難分辨學生是不是在校生,校方也在宿舍裡廣播,並且公告呼籲學生留意可疑人物,同時提醒別再因為一時疏忽,忘了鎖房門讓竊賊有機可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輔大#宿舍#竊賊#尾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585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