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團團、圓圓痴呆 貓熊滾新玩具樂!

記者 陳詩璧 /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7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四川貓熊團團、圓圓來台超過一年時間,動物園最近拿了不少東西讓牠們玩,像是管子、桶子和浮球等等,其中圓圓對藍色桶子最有興趣,就像電影功夫熊貓為了吃而練功一樣,能快步跑、翻筋斗或是扭動身體,超俐落,而動物園說,不斷翻新玩具,是想讓團團、圓圓動作不會制式化,預防痴呆。

圓圓跳躍猛力一推,發現藍色桶子滾動,火速趕上再推一次,把藍圓桶當玩具,圓圓玩HIGH了,先用身體挺住,左轉翻身,乾脆直接撲倒,用熊抱壓制對桶子。

生平第一次見到的大玩具「桶子」,圓圓超愛,玩累了還會把它當懶人沙發,整個賴在上頭,將近1分鐘時間,圓圓行為表現特別豐富,快跑、翻筋斗和扭轉身體都用上,幾乎就和電影功夫熊貓一樣靈敏。

阿波為了吃要翻要滾都OK,現實生活圓圓遇上藍桶也一樣,身手俐落,而且不只有桶子,包括管子、草包和浮球等等,都是團團、圓圓的玩具之一。

動物園長葉傑生:「我們設計那麼豐富的,多樣性的,讓牠去動,讓牠就會動腦筋,當然就不會有所謂的老人痴呆症,沒有說一個豐富的情境的話,其實牠們就會造成動物的刻版行為。」

不讓貓熊變痴呆,動物園飼養員蒐集世界資料,同時透過活動也能訓練後腿力氣,增強貓熊體力,繁延更多團團、圓圓。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貓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578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