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惜豁出家產!狄鶯夫婦救子工作全面停擺 狂燒近億元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4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4 09:39
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藝人狄鶯、孫鵬早前赴美營救身陷恐攻罪的獨子孫安佐,狄鶯今晨(14日) 5時05分被目擊隻身返回台灣,據悉是因為簽證到期不得不回來。狄鶯夫婦這趟赴美76天工作全面停擺,光是打官司就得耗費約300萬美金,將近台幣9千萬,如今隨著案件升級,恐怕得不惜豁出家產。
 

圖/TVBS

狄鶯夫婦早前赴美營救獨子孫安佐,不惜聘請知名律師凱勒和柯狄克,傳出整起官司打下來,費用高達9千萬台幣;日前為因應案件層級升高到聯邦、最重恐判10年,外傳狄鶯夫婦另聘一名王牌女律師Caroline Goldner Cinquanto,《壹週刊》指出,律師費被推估600萬美金(約1.7億)跑不掉。燒錢速度如此之外,對於早前年收入各自都有上千萬的狄鶯夫婦來說,恐怕也是不小的壓力。

 
 
據《蘋果》報導,孫鵬自2005年開始主持《國光幫幫忙》,以當時一周播5集來算,年收入累積至少1.2億。後來大環境不好,媒體預算緊縮,一周改播出3集,算一算仍有1440萬進帳。而狄鶯接戲一集至少5萬,不過她4年前演完《艋舺的女人》後就沒再拍戲,這一年也僅客串《角頭2》及接零星商演、代言醫美診所,收入粗估約台幣150萬。據《自由時報》報導,狄鶯夫妻在北投、內湖有房產,日本富士山附近也買房,應禁得起這樣燒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狄鶯#孫鵬#孫安佐#恐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46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