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片一折變照明 手電筒手搖發電

記者 呂青倚 卓凝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6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26 22:10

日本發明了很多新的照明工具,手電筒折一下、甩一甩,會自動發電;腳踏車邊踩,就邊幫LED發電,另外還有一種卡片,折一折,就會發出光亮,隨身攜帶,以後不怕暗處,找不到鑰匙。

還在擔心在黑暗中,找不到皮包裡的零錢?或是看不到鑰匙孔嗎?這位媽媽從皮包拿出的這張卡片,其實大有玄機。

女主播:「這張卡片上有燈泡造型。」

這張卡片折起來會發光,因為卡片底下,裝上了一個迷你LED燈,加上外觀,凹凸起伏的塑膠版,可以幫助光源擴散,增加照亮範圍,放在房間,還能當作夜燈來使用。

女主播:「像這種小小的燈,可以讓人家很安心的入睡。」

全家人都能用的安心,這張卡片電燈,相當輕薄,厚度只有0.3公分,電池續電力,達到100個小時。家庭主婦:「可以當作蠟燭來用,收納方便,設計又好,讓人覺得很可愛。」

拿著雙節棍拚命的甩,仔細一看,原來主播手上拿的,是一個LED手電筒,只要把工具往左右邊拉,再往下折,甩動一下,裡頭齒輪,會跟著轉動發電;靠手的轉動,手電筒能自動發電和充電,轉30秒,就能使用5分鐘。

女主播:「看起來好像很輕,可以輕鬆轉動。」

這個靠轉動發電的手電筒,體型小,拿來用在桌椅下找東西,特別方便。男主播:「無時無刻都能變手電筒來用,這一點很棒吧。」

還有愛騎腳踏車的人,老是擔心夜間上路危險,現在這對父子有對策。父親:「就是這個腳踏板。」

腳踏車踏板上裝了LED燈,只要一踩 ,就會發電發光,這樣的工具,也適用於每一台腳踏車,看看踏板,前後側邊,都會閃閃發亮,讓車子在大老遠外,就能看的到。

父親:「小孩常出去玩到天黑才回來,有了這個腳踏板,會自己發光,比較讓人放心一點。」

看上LED燈耐撞、防水的優點,業者卯起勁量產,添加民眾生活便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E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4

0.2296

0.409